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好用推介:減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一步到位!

05.10.2021

每日上班都要使用電腦長時間工作,平日下班回家已經很累,經常忽略護理眼部肌膚問題。再加上歲月的痕跡,雙眼開始出現皺紋,而黑眼圈問題亦日漸嚴重.... 不過最近聽人推薦,愛上了一款好用的精華眼霜!一個入門價錢就可以做到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每日只需簡單一步就可以解決皺紋、黑眼圈及同時做到滋潤修護效果!面對住性價比極高的精華眼霜,身為小資女的我亦立即入手,測試一下它能否於7天內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

Text & Photo: Sylvia Liu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採用了Double Serum獨特雙管設計,糅合眼霜及眼精華,質地輕盈不黏膩。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有效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當中眼霜加入了超級成分薑黃,有助改善黑眼圈、保濕;而眼精華則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更有效24小時保濕!


質地: 5分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的質地是同時結合了油溶性乳液質感的眼霜和水溶性啫喱質感精華,而且伴隨著讓人放鬆的清新香味。2合1精華眼霜推開後可以見到兩者是完美融合。 


清爽度:5分

清爽輕盈絕無油膩感,只要配搭按摩,幾乎在約1分鐘後便會被肌膚完全吸收!


即時保濕度:5分

我是屬於乾性混合肌,所以在使用前肌膚水份僅有24%,使用後水份即時提升至73.6%,對於這個效果我是相當滿意。

 

滋潤度: 5分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的滋潤度我都是十分滿意,在化妝前使用會令粉底、遮瑕膏更貼服,不會有乾紋之外還長效保濕,即使長時間在冷氣房都保持到滋潤度。


去黑眼圈、改善皺紋度:5分

在使用前眼底部分是有眼紋,眼尾亦有輕微的魚尾紋。使用7日後雙眼變得有神,而且黑眼圈、眼紋都明顯改善。
 

總評: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需要每日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的上班族,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好用的眼部產品!因為每晚下班回家後已經很累,不想做太多眼部肌膚護理,這款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無論質地和效果都給我不少驚喜,既方便又有效。有即時保濕的舒適度,清爽輕盈絕無油膩感,瞬間被眼周肌膚吸收,與肌膚完美貼合。我長久累積的眼部肌膚問題,在使用了一星期後都有明顯改善,雙眼變得更有神,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現在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chmwx8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