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 唇膏】唯美緞光唇膏 柔潤顯色完美妝效

21.05.2021

來收藏一支唇膏藝術品吧!這次要實測一下Christian Louboutin的柔滑緞光唇膏 Silky Satin Lip Colour。它的質感柔潤豐盈,完美結合奢華濃郁的色調、醉人感性的觸感和出色持久的妝效。不論日常穿搭或者華麗派對裝扮,總要預備一支唯美唇膏才夠亮眼!

Text & Photo: Carrie (IG: carriebloomwood)

實測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柔滑緞光唇膏 Silky Satin Lip Colour

價錢:$800 

色號:#210 Belly Bloom

包裝:4 分 

一如以往的唯美,送禮自用都超級美!(唯獨是包裝有點重和大~ 扣1分吧~)


質地:5分

是我最喜歡的satin質感!一抹已經十分顯色,質感也滋潤!

 

上色度:5分 

像真度:5分 

顏色顯色自然,也有效均勻唇色。


滋潤度:5分 

持久度:5分 

揉合天然油分和植物籽油,塗抹時質感非常舒適;同時有效長達4小時的潤澤呵護,預防唇部乾燥,沒有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感到乾燥。 


實測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絲絨啞光唇膏Velvet Matte Lip Colour

價錢:$800 

色號:#015M Rococotte

包裝:3.5分

一如以往的唯美,送禮自用都超級美!(唯獨是包裝有點重和大~ 扣1分吧~ 還有我比較喜歡光面,再扣0.5分吧)


質地:5分

啞光唇膏來說,質感一點都不乾燥,同時顯色,還有平滑唇紋作用。
 

 

上色度:5分 

像真度:5分 

顏色顯色自然,也有效均勻唇色,帶有霧面啞光效果但不會覺得暗沉。


滋潤度:5分 

持久度:5分 

同樣揉合天然油分和植物籽油,有效提供長達4小時的潤澤呵護,有效預防唇部乾燥。


同時試用全新 Tape à l'oeil 眼影系列Metallic 金屬閃亮眼影

價錢:HKD $450
色號:#610 CARNELIAN 深酒紅 及 #460 PYRITE 古銅棕


本來以為是較難推開的眼影液,因為那金屬色看起來有點厚實。但原來只要動作快一點,那質感也是容易推開的,還有非常細緻的閃閃效果,單獨塗搽或者做底色也很美哦。閃閃的,顯得眼部妝效更立體!


 

總評:

Christian Louboutin 的彩妝從來都不會失望喔!不論唇膏還是眼影,光是看包裝已經很美了!這次的唇膏不論satin的還是啞光的,質感都是奢華且高質,基本上所有唇膏的要求都能達到,效果也是達至最高分。這次實測的兩個顏色都是日常最常用到的,素顏或者淡淡妝容都能令整體膚色更好看!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