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 綠泥+白泥面膜 | 每周一次深層清潔 暢通毛孔 去除老化角質 還原細滑光澤肌!

25.08.2021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T位容易出油,天氣越熱,皮脂腺分泌越多油脂,肌膚就越容易積聚老化的角質層。加上疫情期間長時間帶口罩,引起了口罩肌問題,長時間焗住皮膚,積聚更多油脂。如果不定時清潔毛孔,毛孔璧會越撐越開,今次就讓我來實測 BORGHESE 升級版 綠泥+白泥面膜,測試這2款深層清潔面膜的清潔力,是否好用及值得推介!

Text & Photo: Natalie Pang  (IG:nataliepang 720)

 

實測BORGHESE 美膚泥漿 FANGO Active Mud Mask

BORGHESE 高效美膚泥漿 Advanced FANGO Active Mud Mask 升細綠泥

價錢:$400/7.5 oz

產品特色:BORGHESE 全新升級 Advanced Fango Active Mud Mask 高效美膚泥漿 (綠泥) ,加入西伯利亞人蔘根萃取及白樺茸,對抗污染,舒緩細紋,延緩衰老


實測BORGHESE 美膚泥漿(柔潤配方) FANGO Delicato Mud Mask

BORGHESE 美膚泥漿(柔潤配方) FANGO Delicato Mud for Delicate Dry Skin 升細白泥

價錢:$400/7.5 oz

產品特色:Advanced Fango Delicato Mud Mask 高效美膚泥漿(潤膚配方)(白泥),加入白蜂蜜, 補濕潤澤,兩款糅合塔斯肯尼溫泉療膚理念,蘊含珍貴養膚成份,打造健康膚質。

 

包裝:5分

品牌最近升級了包裝,變成經典的玻璃罐,我比較喜歡這款經典,更易觀察到產品現況,而且感覺玻璃罐更容易保存。


 

質地/易推度:5分 

綠泥比較杰身,白泥較薄身,兩款同樣很容易推開,綠泥輕輕推開已遮蓋好毛孔,白泥則要用多一點份量才可遮蓋毛孔。

 

我建議在比較容易出油的位置,例如T位,先用綠泥塗好,再用白泥塗在兩邊面頰或下巴、人中位置,記得要避開眼周肌膚啊!泥膜乾透後先用少許清水濕潤泥膜,當泥膜開始濕潤後,輕輕用水沖洗,記得不要大力拉扯。
 

舒適度:5分 

清洗泥膜後,肌膚潔淨又滋潤,面額只有很輕微的泛紅,幾分鐘後退掉,刺激度非常低,無繃緊。


接下來就測試毛孔的乾淨度,我會用膠紙沾黏肌膚,看看潔淨程度!

使用前:膠紙上有多處油脂和角質。


使用後:使用後殘留的油脂和角質減少。

潔淨度:4.5分 

使用前見到膠紙上有多處油脂和角質,使用後油脂和角質殘留減少,滿意。
 

收毛孔度:4分

我的鼻子上的黑頭減少,鼻頭更潔淨,鼻翼兩邊毛孔明顯少了黑色油脂污垢,收細毛孔效果不錯。


總評:

我一直有黑頭問題,加上常用口罩,黑頭增多,毛孔變得更粗大。每週使用了BORGHESE 綠泥+白泥面膜約1-2次後,發現黑頭變少,暗粒亦減少出現。

我覺得BORGHESE 兩款泥膜都很好用,泥膜含水量高,清潔同時補水。即使我皮膚易紅,用後只有幾點泛紅,幾分鐘後就會退掉,而且使用時無刺痛,刺激度非常低,無繃緊。綜合來說,綠泥較適合混合、油性、暗瘡肌膚;而白泥則適合所有肌膚。

我會建議沐浴前敷上泥膜,沐浴時熱蒸氣可加強清潔功效,而且蒸氣不會令泥膜太乾,滋潤度更好。推薦大家使用,趕走口罩肌!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