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維C精華膠囊】滿滿左旋維他命C,抵抗自由基無難度~

19.04.2021

血液循環不太好的我膚色一向暗淡無光,兩顴位置最近亦出現色斑問題。加上也開始邁向輕熟肌齡,的確要正視皺紋及肌膚彈性等問題了。(哭)
剛好iTRIAL美評這次要實測BORGHESE維C煥膚精華膠囊 Power-C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Serum Capsules,它有效減淡色斑 、減淺皺紋 、提升皮膚彈性及明亮度。小小的膠囊,真的能有那麼多功效嗎?快來看看我的實測吧!

Text & Photo:Ra 

 

實測 BORGHESE 維C煥膚精華膠囊

BORGHESE 維C煥膚精華膠囊 Power-C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Serum Capsules
價錢:$590 / 50 粒
 

質地/易推度:3.8分 

質地的觸感像乳霜,延展性不高,不過幼滑易推。一粒的份量剛好能塗滿全臉~


 

清爽度:3.8分 

我知道不少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都會加入某些似油使用感的成分,是為了令肌膚更易吸收,所以它們質地通常都不屬於很清爽及透薄的。需要點時間吸收啊~

 

 

美白 / 提亮度:4分 

左:未使用的肌膚狀況  右:使用了七天後的肌膚狀況

使用了七天得後肌膚很明顯提亮,有光澤了。

 

皺紋改善度:4分 

我臉上沒有明顯的皺紋,只是有點法令紋。最初我沒有留意到有什麼改善,但拍了對比照時卻有驚喜到,法令紋竟然減淡了點。

 

總評:

在第一次使用BORGHESE維C煥膚精華膠囊 Power-C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Serum Capsules後的翌日已經有提亮的效果。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暗啞問題的確有所改善,可能是氣息亮白了,所以色斑也覺得沒那麼明顯 。

在使用這七天內,我未有大大感受到提升皮膚彈性的功效,但減淡皺紋的確略有效果。整體感覺我挺喜歡的。我是混合性肌膚,在使用過程中沒何敏感情況出現。想要改善面色及提升肌膚亮白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啊!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