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底霜 | 粗大毛孔秒消失!輕鬆打造完美柔滑肌!

06.08.2021

相信化開妝的人都知道底妝的重要性,這次iTRIAL美評試用評價的是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這枝Primer的特色便是可以迅速修飾粗大毛孔及幼紋。不含油分,有助妝效更為持久,輕鬆打造完美柔滑肌 ,Ms K今次就實測一下其功效,一起來看看測試效果啦!

Text & Photo: Ms K (IG:ms_k_xoxo)

 

實測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

價錢:$290/22ml

 

質地:3.8分 

質地有點特別,有點像豬油膏的慕斯狀質地,顏色是偏自然膚色,但塗上面不會太深色,能營造自然效果。

 

貼服度:4.2分 

質感好細滑,易推開不會卡粉。塗抹一層後已經能夠提升肌膚柔焦感,有即時收細毛孔的效果

 

遮瑕度:4分 

遮暇度不錯,塗抹兩層後明顯可以填平毛孔,能夠遮蓋黑眼圈,可以用作偽素顏之用。

 

持久度:3.5分 

由於本身比較易出汗出油,底妝的持久度對我而言略微差一點點。

 

總評:

整體而言效果不錯,在搽粉底之前用,可以收細毛孔,修飾細紋,之後再上粉底都可以令到個妝好貼服,不會浮粉起粒粒。加上不含油份,不會黏笠,而且保濕效果也不錯。所以,而家每次化妝前都會輕輕塗一層先再上粉底,打造柔滑肌。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