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POREfessional 底霜|貼服持久控油 毛孔的修飾高手

01.08.2021

有些人當面部油份多及有毛孔粗大問題出現,便會令妝容看上去難以貼服,缺乏光滑感。即使剛化好妝,整個人看上去好像少了一份精神的感覺。所以具持久控油及修飾毛孔的底霜是一個底妝的最靈魂。今次我在iTRIAL美評會測試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系列名稱 POREFessional 指出它為毛孔專家,讓我分享一下用後感看看是否值得推薦!

Text & Photo: Yolanda (IG:yolanda_ay)


實測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

價錢:$290/22ml


包裝:4分

Benefit 包裝外觀一向具趣味,有美式漫畫的風格。這產品為擠壓裝,分量易於控制,想幾多擠幾多,輕易擠岀理想分量,方便衛生。


質地:4.5分

擠岀裸色奶油mousse,軟綿綿帶creamy,質地幻滑,延伸性很高,易於推開,不結塊,不起擦膠碎,底霜瞬間與皮膚融為一體,帶啞光質地。個人心得建議用點壓式印上,隱藏毛孔效果會大大提升!




貼服度:4.5分

由於質地輕盈creamy ,貼服度相當高,造岀透薄的啞緻妝效,小小的分量就能有效遮蓋毛孔,完全是毛孔的修飾高手,大小毛孔一一K.O.

因為貼服度高,控油效果極佳,即使帶著口罩,妝效亦十分持久。


控油度:4分

妝前薄薄塗一層,輕薄貼服,控油效果十分岀色,無懼炎熱天氣和口罩的焗促、磨擦。


遮瑕度:4分

由於這是妝前底霜,不是遮瑕膏,所以不會寄望可遮蓋痘痘和痘印,但它的修飾毛孔功效十分顯著,幾乎大大小小的毛孔都能填平!


持久度 : 4.5分

早上使用,到中午妝容仍能持久,面油大大減少。到黃昏放工時,亦沒有溶妝情況,持久度令人尖叫!!


總評:

每次化妝時我都會用這產品修飾毛孔,特別是T-zone、鼻翼和面頰兩邊,局部用手指印上。

我的使用步驟:基礎護膚➡️ 防曬/妝前底霜➡️ Benefit 毛孔細緻霜➡️ 粉底

啞光質地,輕易填平毛孔,用後肌膚變得幼滑,大小毛孔都被填平,簡直是毛孔救星!控油效果岀色,特別適合夏天和混合性和油性肌嘅sis使用,中位價錢不算貴,重點是CP值高❤️ 我會推薦!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