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眼線筆】歐美大熱 Roller Liner 會唔會溶妝甩色?實測10小時的超真實報告!| iTRIAL美評

19.02.2019

benefit Roller Lash自推出後廣受歐美blogger 同 vlogger熱捧,所以大家亦非常關注同系列新推出的benefit Roller Liner係咪一樣咁好用!今次iTRIAL美評的AnGel我就來為大家實測一天,睇睇於香港潮濕的天氣下,容唔容易溶妝!

Text & Photo Editor: Angel Siu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Video: Sing Ho & AnGel Siu | Video Editor: Fai | Photo: Cliff Tsui

benefit Roller Liner 啞緻眼線筆 #Brown

價錢:$195/ 1ml

平均價錢:$195/ml

benefit Roller Liner 啞緻眼線筆實測

採用氈尖筆設計,軟硬和粗幼適中,容易控制。

易畫度:5分

出墨均勻,顏色濃郁,無論是畫粗眼線,還是幼眼線,都可以好流暢地畫,而且基本上畫一下,就已經好實色!最重要是連內眼線也可以輕易上色。


持久度:4.5分

上妝後大約3.5小時,眼尾畫的外眼線仍然完好,但內眼線溶了一些。實測一天,放工時外眼線還是非常完整,沒有一點暈開的痕跡,防水防油效果很好,不過用來畫內眼線的話,就有少許溶。


總評語:

外型與benefit Roller Lash相似,型格非常。很喜歡其筆頭,容易控制繪畫的眼線粗幼,出墨大致上很順暢,畫內外眼線都可以一筆畫好,不用來回補色,亦容易拖畫眼尾尖細線條。AnGel我個人是頗滿意這次眼線液在持久度方面的表現,幾乎整天都沒有暈開溶妝,只有內眼線的部分稍溶,若是眼淚水分泌較多的人,就不推薦使用了。然而,如果平日只愛畫外眼線的人,不妨入手一支,$195一支抵玩!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