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精華】全新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 真的是毛孔剋星? | iTRIAL美評

15.01.2019

韓國美容品牌belif最近推出了「Youth creator-age knockdown bomb 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官方說可以有效收細毛孔,提升肌膚密度,去除毛孔周遭的老化角質,提升肌膚幼細度,成就緊致光滑的肌膚,就讓iTRIAL美評家Momo我來測試一下有沒有誇大啦!

Text: Momo (IG: ivym0) |Editor: AnGel Siu |Video: Killy |Video Editor: Kathy

belif 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

價錢: $520/50ml

平均價錢:$10.4/ml


belif 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實測

清爽度:5分

質地易推,可以拉出一絲絲黏黏的,但上面好快吸收,真的做到毫無黏笠感。


收毛孔度:4分

用後雖然不至於零毛孔,但的確有明顯收細。用2星期後效果不及頭幾天明顯,但依然愈見細緻。


幼細度:5分

我本身眼下兩邊面頰位較粗糙,只用了一晚已明顯減少粒粒,用2星期後全面幼細度大大提升,下巴、鼻子等粗糙位置特別明顯。


保濕度:4分

剛塗上面提升了16%水份,5分鐘後都只是下降了2%,保濕效果不錯。


總評語:

整體上面感覺清爽舒服,收毛孔和保濕都做到,不過令我最驚喜的反而是提升肌膚幼細度的效果,用了一段時間皮膚變得細緻嫩滑,真的做到官方所說的減少黑頭粉刺形成,非常推薦想改善肌膚粗糙問題的朋友。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