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粉底筆】礦物鎖水粉底筆SPF25 貼薄水亮妝容係咪真係一筆擁有!? | iTRIAL美評

26.04.2019

最近bareMinerals推出左新產品,叫做Complexion Rescue Hydrating Foundation Stick礦物鎖水粉底筆SPF25。有留意開外國新聞的我知道,早前它於美國已經贏得一眾Youtubers的好評,開售當天更加火速售完!話說它的宣傳口號是 —— 「貼薄水亮妝容,一筆擁有」,所以我今天會在iTRIAL美評為大家測試一下它的威力。

Text: ANTONIA ( IG: a.antoniaw) | Video & Photo: ANTONIA | Video Editor : ANTONIA| Editor : Tiffany Ng


bareMinerals 礦物鎖水粉底筆
Complexion Rescue Hydrating Foundation Stick

價錢: HK$300/10g
平均價錢: $30/g
賣點:有補水功效、上臉輕薄貼服,一筆塑造無瑕水感妝容。而且,包裝典雅、體積細小,可以輕鬆放進手袋,方便出街補妝。


實測 bareMinerals 礦物鎖水粉底筆
Complexion Rescue Hydrating Foundation Stick

喺今次評測中,我首先會試係手上,看看它的易推度及遮瑕度,以及它容不容易氧化。首先,我會在手上試試,我手上的色調是#Vanilla 02。個人認為,我應該要買白一個色調。


順滑度:4.5分

其實,我一開始見到支粉底是棒狀,都幾擔心佢好乾好難推開。原來佢畫上手相當順滑,延展性幾高,好像塗了cream一樣好濕潤的。


雙面無瑕氣墊粉撲 – $140 /矽膠面可加強粉底遮瑕度;黑色海棉一面則可遮蓋毛孔。

延展度:4分

在這裡要讚讚Blender!因為它是菱形的,是很貼心的設計。於眼角、鼻翼比較細緻的部位,可以用尖角暈開。

我這幾天都用黑色尖位來暈開面的底妝,個妝感會變得好細緻的霧面,十分有驚喜。


遮暇力測試,手上的墨淡色了,但也未到能完全遮蓋的地步。


遮暇度:3.5分

我們塗一次試上手,看看它的遮暇力。對比發現,手上的墨淡色了,但也未到能完全遮蓋的地步。上妝時,大家可能要多塗數次。


為了測試佢會不會有氧化的問題,我會觀察右手半小時,看看剛剛畫個粉痕會唔會變黃/灰。

持久度:4.5分

左圖右手是30分鐘前,右圖的右手是30分鐘後。對比左右兩圖,我覺得結果還好,顏色沒有特別改變,可想而知它的氧化程度不太嚴重。


用足15個鐘,只有額頭少少出油問題,持久度不錯。


我的皮膚是普通中性肌,拍照時已是晚上兩點,距離化妝已過了15個小時。我今天就去左BBQ,通常化妝去BBQ,面蛋難免都會有種繃緊的感覺,但到現在我的感覺不錯,所以我認同佢係是很hydrated的。

額頭、鼻翼、下爬,是有少少出油,但出油問題也不是面泛油光那種,是很健康的光澤感。而且,浮粉、脫皮等沒有發生,所以它的持久度算挺高。


總評語:

總括而言,我十分滿意它的表現。4月18日會出新款,我打算買埋白一點那支。相信於2019年的夏天,佢會成為我既新寵~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