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長時間幫你輕鬆遮瑕 同時避免皮膚傷害|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雖然仍然要戴口罩,但佳節期間,把握機會外出約會,到處尋找浪漫打卡景點。愈來愈常除口罩影相,所以,粉底液必須持久貼服又不容易脫妝,推薦大家用bareMinerals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足夠遮瑕度,放心長時間使用,不傷皮膚。

Text & Photo: Desiree (IG:@desiree_dumbo )

實測 bareMinerals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 SPF 20 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Liquid Foundation SPF 20

bareMinerals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 SPF 20 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Liquid Foundation SPF 20

價錢:$320/30ml

產品介紹:bareMinerals 這瓶粉底液,以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傷肌膚為賣點之一,除了不含防腐劑或有害化學物質,亦曾做臨床實證,連續4星期妝帶入睡,亦不會堵塞毛孔或引致粉刺。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乳液質地,流動性強,容易推開,感覺輕薄,肌膚無負擔。

妝效/貼服度:4分

粉質輕薄,啞妝效果,看上去感覺柔和。我是混合偏乾肌膚,妝前需充足保濕,粉底會更為貼服。


遮瑕度:4分

修整膚色不均或泛紅問題較好,塗一層基本遮蓋八成毛孔或黑色素點,遮瑕度中上水平。

持久度:4.8分 

外出半日,完全沒有浮粉問題,遮瑕度仍然足夠,毛孔持續被遮蓋。口罩上亦只有鼻樑位置有脫粉,面額位置沒有粉底液留在口罩上,效果非常滿意。


總評:

若果只需要適度遮瑕,沒有嚴重肌膚問題,也是會推薦大家使用bareMinerals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其啞光妝容,隱藏毛孔效果更好。

特別喜愛它輕薄質感,使用一整日,就算肌膚出油,也不會浮粉堆粉,真正肌膚零負擔的感覺。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