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ène 修護面霜 | 濕疹肌最安心使用的防敏感修護保濕面霜

02.08.2021

換季或是皮膚敏感發作時,很多時候都會想起Avène 雅漾這個來自法國的防敏感護理及抗敏護膚品牌,而我的護膚櫃裡基本上都一定有Avène的產品長駐以備不時之需。特別像我這種擁有長期濕疹肌或在換季時肌膚變得特別脆弱的人,一款鎮靜舒緩的保濕品實在少不了,現在就來看看這支可以對付乾燥脫皮,舒緩痕癢泛紅又同時能防止痘痘粉刺來襲的 Avène修護保濕霜到底有多好用。

Text & Photo: Choi Choi (IG:choi2.sharing)


實測 Avène 雅漾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

Avène 雅漾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

價錢:$260


包裝:5分

這支Avène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採用醫學級無菌護膚技術Sterile Cosmetic進行生產,產品只出不進,開封後空氣細菌皆進不去,時刻能夠保持無菌狀態,這也是其產品不需要添加防腐劑的原因和吸引之處。


質地:4.5分

質地呈細膩的乳白色,質地介乎乳液及乳霜之間,沒有乳液般流動性高,但又不至於乳霜那樣富有濃厚感覺,很易推勻 , 整體觸感恰到好處,只是需留意Avène 面霜 不能和凝膠類產品一併使用否則會產生白屑。


即時保濕度:4.5分

只需稍作按摩就能被快速吸收,可以感到即時的滋潤感並舒緩乾燥令肌膚變柔軟,但又不會導致粉刺痘痘,肌膚看上去會更水嫩且無負擔感。


鎮靜抗敏度:5分

每天使用口罩皮膚加上本身是極敏感肌,皮膚在下班後不禁會泛紅痕癢,在這種又乾又癢的情況下我會厚厚敷上一層Avène 面霜作舒緩及鎮靜,待它自然吸收後皮膚狀況改善了很多,加上不帶香料不會刺激皮膚,即使濕疹或是進行醫美後都能安心使用作保養。


總評:

擁有低致敏性及Avène 產品一向性價比高,Avène 修護面霜不單是過敏時期協助皮膚得到急救的聖品,除了是日常必備保濕潤膚霜,當可以出國旅行之時,它肯定將會是行李中不可或缺的一款萬用護膚品。

晚上睡覺前把Avène 面霜敷上薄薄一層, 除了令翌日底妝更為貼服,肌膚也會相對柔軟潤澤,使用在帶痘痘印的位置更會發現它能促進痘痘疤痕癒合及淡化,嘴角兩旁的微絲血管也變得不太明顯,這點令我相當滿意。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