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ène 保濕霜|強效保濕抗敏抗炎 敏感肌用家日常必備

05.08.2021

香港變幻莫測的天氣是敏感肌的天敵,時冷時熱之餘,加上潮濕特別容易令皮膚泛紅及痕癢。眾所周知,Avène是個專為敏感肌而設的法國品牌,其配方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和酒精,絕對是敏感肌用家可以長期安心依賴的護膚品牌。這支 Avène雅漾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 著重保濕及修護,實在令我好奇到底它會否適合我的極度乾燥又常常敏感發作的皮膚呢?這次由我作為iTRIAL美評家將為大家評測一下其保濕抗敏的功效啦!

Text & Photo: Pinky (IG:slurpee_pinky)


實測 Avène 雅漾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

Avène 雅漾修護保濕霜 Skin Recovery Cream

價錢:$260 / 50ml


包裝:4分

包裝外形看似簡單,但其實內有玄機!Avène的設計非常細心,強調以無菌隔離處理,確保整個生產過程都不外露於空氣之外,以免接觸細菌。開蓋後發現洞口位跟平常所見的很不一樣,沒有一個長開的洞口位,當輕輕按壓樽身後保濕霜才會慢慢被擠出來。一停止按壓,洞口位又會封住了,可以確保樽內保濕霜不會長期曝露在空氣之中呢。

唯一要注意的是,按壓的時候要注意力道,不然擠多了份量就回不去了,但可以趁機護理一下手部跟頸部了。


質地:4.5分

乳白色霜狀質地,偏稠。塗抹的時候感到乳霜非常細滑易推。期後更達到瞬速吸收的效果。


即時保濕度:4.5分

擦了這款保濕霜後,顯然皮膚有喝飽水的感覺,同時不會為皮膚產生任何負擔,而好像是多了一層保護層在皮膚表面的感覺。


鎮靜抗敏度:4.5分

使用這支保濕霜後,有助鼻邊跟兩頰位置降紅。感到用後有助為皮膚建立保護層,即使工作關係要長期戴口罩,不時會跟肌膚磨擦,亦沒有出現痕癢的狀態。可見產品於鎮靜抗敏方面表現不俗。


總評:

整體而言,產品設計簡單細心,非常衛生。乳霜保濕度及延展性很高,只需一粒豆大小的用量就足以塗抹半塊面,而且質地細膩柔滑,保濕力持久。對敏感肌的我有效形成皮膚屏障,減低敏感發作機會,有助促使肌膚穩定狀態,非常推薦同樣受敏感肌問題困擾的朋友使用呢!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