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donna 染髮護色膜|只需一Take 染色補色鎖色|iTRIAL用家分享

30.09.2022

數年前每隔1-2個月,我就會重新漂染頭髮,因為覺得褪色的髮色非常礙眼,不過每次漂染又會令頭髮變得乾罕受損,幸好於日本理髮的時候,當地髮型師推薦了一款十分好用的補色鎖色髮品,據說日本不少鍾情漂染髮色的Blogger 及 Cosplayer都力薦這款日本大熱染髮產品 - annadonna 染髮護色膜,護髮同時為漂染頭髮補色,修復光澤及延長髮色壽命,自此,重新漂染的次數減少了,髮色卻能保持理想色澤,而且髮質因減少受損同時加強修護變得更光澤健康。

熱愛日本文化的我,對於annadonna染髮護色膜 Hair Color Treatment絕不陌生,現在它登陸了香港,當然要為大家實測一下。

Text & Photo: Reese(IG:reesemakeup__)

實測 annadonna 染髮護色膜 Hair Colour Treatment

annadonna 染髮護色膜 Hair Colour Treatment

價錢:$119/160g  (共11色) 

產品介紹:

- annadonna染髮護色膜含有月見草萃取物、絲蛋白及堅果油等保濕修護成分,無論是剛漂染過的頭髮,還是已褪色之髮色,均能給予頭髮充分的營養。

- 持續使用可保護髮色,補色同時令秀髮堅韌柔順。

- 漂染頭髮底色越淺越容易上色,根據個人髮色及髮質不同,連續最少使用5天,亦可持續上色1至2週不等,可無間斷地為經漂染之頭髮補色。

使用方法簡單 :

- 直接塗抹在乾髮上或洗髮後抹乾頭髮使用,等待5-10分鐘後沖洗乾淨,再用風筒吹乾即可。

- 使用量視乎個人情況而定,如為短髮,每次使用半個雞蛋大小的份量即可。

- 使用前可帶上手套,如手或皮膚染上顏色立即用肥皂沖洗。

 

質地:5 分 

質地豐盈滋潤,易於推開,能均勻塗抹於每根髮絲。
 

光澤度: 4.5分 

多次漂染後頭髮難免比較罕,用後明顯提升光澤度,而且可以連續使用,光澤度更持久。
 

鎖色度:4.5 分 

漂得較淺或極度抗拒髮色變黃的,建議可增加使用次數,而護色膜每次只需停留5分鐘後便可沖洗,就可以保持理想的着色度。


柔順度: 5 分

使用護色膜後吹頭,頭髮都十分易梳理,亦沒有毛燥的情況。
 

總評:

我用的是極光太空灰,連續使用7天,特別是做了highlight的位置,透明灰的顏色keep得好理想,全頭髮色明顯比單用顏色洗頭水的效果更佳,因頭髮若漂得淺但乾罕,就會如稻草一樣,annadonna染髮護色膜護色同時護髮,令頭髮柔順亮澤,早上為頭髮造型會更立體健康。髮質較罕或底色較深的話,護色膜擺放時間可較長,底色較淺的因較易上色所以擺放5分鐘就可以了,塗抹時可由髮尾開始,然後全頭按摩,確保均勻上色。

annadonna染髮護色膜護價格非常相宜,顏色選擇多,三大人氣顏色(極光太空灰/紫葡萄色/深藍莓色) 於萬寧,DON DON DONKI,松本清有售,十分方便,大力推介。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