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SA 防曬 | 回購率高!極防水 不黏笠防曬面霜 令人愛不釋手

08.08.2021

來到夏天的日子,最適合跟好姊妹來一個夏日dress code的野餐活動。戶外活動也少不了防曬,畢竟女生們愛打卡拍照之餘,也不能讓自己曬傷曬黑。今次我帶上連續20 年日本銷售No.1 ,非常好用的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在iTRIAL美評實測分享給大家!

Text & Photo: JOY.J (IG:imjoy_12)

實測 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價錢:$209/60ml

質地/易推度:4.8分

用防曬產品最怕塗出泛白效果,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不但沒有泛白問題,而且質地非常水潤易推,觸感輕盈,上臉效果也很自然。塗上防曬後再化妝,也沒有推出擦子膠碎,這點非常加分!

清爽度:4.8分 

薄薄一層塗上肌膚,沒有黏笠的感覺,非常清爽!這對於膚質脆弱、不穩定的敏弱肌非常重要,而且即使現在天天戴上口罩的日子下,也不怕泛紅或是痘痘粉刺跑出來。

防曬度:5分

在沒有補防曬的情況下,肌膚也沒被曬黑。沒想到薄薄一層,讓肌膚沒有負擔的狀態下也可以有高效的防曬度。

防水度:5分 

玩水上活動的時候,非常需要一枝防水的防曬產品!這次塗上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後(左),再往上噴上水,可以看到防曬乳液的光感依然還在!可見它的防水度十足,非常建議喜愛水上活動的朋友帶上它!

持久度:5分 

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用上全球首創三重增強UV防禦技術,遇上 熱 ‧ 汗 ‧ 水,UV防禦力更強! 特別在香港悶熱的天氣中,即使流汗也沒有防礙它的持久度。

總評:

果然是地表最強的防曬乳液,即使在全日的戶外環境下也可以維持到,不用補防曬,這對於懶人或是愛用小手袋的女生來說是不錯的。而且上臉效果貼服不泛白,讓膚色依然均勻自然,在化妝時候可以按著平時的步驟,不用擔心粉底液跟防曬會不搭,而且也沒有出現擦子膠碎。

大家用的時候可以倒一點點在手背上,再往臉上塗,因為質地水潤,非常好推,所以份量小一點也足夠塗整個面部!總體來說,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的性價比非常高,有了它就可以盡情享受陽光 Free to Shine,是絕對會回購的一個產品!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哦~


立即購買: https://www.anessa.com.hk/stores.php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