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SA 防曬 | 夏日最強防曬實測:三重增強UV防禦技術 防水防汗遇熱即變強!

06.08.2021

夏天一到滿腦子都是陽光與海灘,就算是再炎熱的天氣也無阻女生的熱情,一到假日不是相約到椰林樹影的地方野餐,便是約定到海灘消暑。為了拍出陽光氣息滿滿的照片,溫度再高也不會怕,但唯一怕的便是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皮膚變黑兼出雀斑!所以選擇一支好用有效兼防水防汗的防曬相當重要,而說到最強防曬便會想起連續20年日本銷量第一的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舊版的功效已相當出眾,據說新版更加入全球首創的三重增強UV防禦技術,遇上汗、水、熱時UV防禦力更強,簡直讓人超心動想馬上入手。到底實際效果如何?即看看以下iTRIAL美評實測吧!

Text & Photo: Namien

實測 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價錢:$209/60ml

質地/易推度:4.3分

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質地輕盈清爽不黏膩,非常容易推開,能輕易塗滿全臉,不會怕臉上頸上兩截色。另外,它更能做到防曬同時護膚,全因產品蘊含50%護膚精華,清爽滋潤一步到位,塗上後肌膚散發天然光澤感,不用擔心會出現泛白的情況。


清爽度:4.9分

由於它是輕爽乳液質感,如上圖可見清爽度絕對接近滿分!塗上它後完全沒有黏膩的不適感,到沙灘上盡情玩樂肌膚也不會黏上沙子,夏天用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便最適合不過。

防曬度:4.5分

作為一支合格的防曬,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自然相當重要。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口碑好絕對不是沒有原因,塗上它後在戶外「同陽光玩遊戲」一整天,肌膚完全沒有曬傷變黑,防曬度可見一斑,夏天盡情享受陽光無難度!

防水度:5分

為測試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的防水能力,將水噴上雙手作對比,左面為塗上防曬後的手,右面則甚麼也沒有塗。上圖可見,塗上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後,水珠粒粒分明的停留在手上,防曬乳液一點也沒有溶掉。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通過80分鐘浸水測試,到海邊玩也能絕對放心。

持久度:4分

夏天外出難免會出汗,最擔心的便是不小心把防曬抹掉。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加入了全球首創的防曬技術,UV防禦膜在接觸汗、水或熱力時會更鞏固兼更有效隔絕UV,使用了一整天後,即便遇上流汗下雨等情況,防曬也依然均勻緊貼於肌膚上,持久度極佳!

總評:

我是屬於易曬黑的體質,因此無論何時何地也一定一定會塗防曬。試用過很多防曬,但大多不是防曬力不足,便是過於黏膩,或是不持久不防水。而作為連續20年日本銷售No.1的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完美兼顧所有用家想要的功效,帶來3大驚喜:清爽滋塗、防水防汗、遇上高溫時UV防禦力更強,完全是我所想的它都有。大家夏天與好友出海或野餐的話,記得用上它,可以讓你全日也能安心在陽光底下盡情拍照玩樂。大家即刻入手一支啦:https://www.anessa.com.hk/stores.php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