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秋冬乾肌 / 混合偏乾肌快速上妝的恩物! |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秋冬天皮膚容易引起乾燥或脫皮經常出現底妝浮粉不自然現象!要解決我推薦 YSL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SPF23/PA++ 是乾肌 / 混合偏乾肌可以快速上妝的恩物!打造自然不浮粉水潤底妝!

Text & Photo: Mia Wong (IG:mia.wonggg)


實測 YSL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Touche Éclat Glow-Pact Cushion

YSL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Touche Éclat Glow-Pact Cushion

價錢:$665 / 12g (沒有補充裝) / $365(補充裝)  

色號: B10

產品介紹:

YSL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是首個採用網狀技術 (mesh technology) 的氣墊粉底,專注於調整膚色上,打造出肌膚健康光澤感,即時提亮肌膚、均勻膚色,持續24小時保濕。

氣墊外形是粉紅的仿皮革盒邊緣以金色華麗綑邊點綴和標有經典YSL Cassandre標誌圖案,非常優雅!比起一般氣墊粉底更纖薄 3份之1 方便易攜適合放小手袋。


產品實測部分

粉撲/易用度: 4分

內置的粉撲質感柔軟蠻親膚,粉撲大水能放入 2隻手指使用,菱形設計適合用於眼底下、鼻翼和嘴角的細緻位。


質地:5分

內在設計是一層薄紗並不是一般的海綿取粉好均勻,含有高保濕度的透明質酸和具肌膚修復功效的維他命E 配方多於60%濃度的保濕精華粉霜在上妝的同時保濕!粉底上手質地輕盈絲滑很水水的和很容易推開。


妝效/貼服度:4.5 分

底妝非常輕薄沒什麼粉感透薄,就像原生皮膚一樣會顯得皮膚很好!可以打做出奶油肌妝感又不會超光澤感,而且成膜好快上完底妝基本不需要碎粉定妝就皮膚滋潤同時非常清爽。


遮瑕度:3.5分

遮瑕力中等黑眼圈嚴重/或瑕疵比較多的需要另外疊加遮瑕膏增加遮瑕力,

毛孔、黑眼圈、暗瘡印和泛紅大概都能遮蓋5/6成;瑕疵比較少的可以不用加遮瑕能達到快速上妝出門。


持久度:3.5分

鑒於我有暗瘡印需要局部遮瑕再定妝,加上持續戴口罩不多不少也會導致有脫妝的情況。 但浮粉的問題也不大黑眼圈仍保持着正常的遮瑕度。 


總評:

YSL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SPF23/PA++ 無論外在和內在的實力都是絕絕子,妝效貼服不容易浮粉,使用後皮膚感到滋潤而觸感清爽,而且還有調整明亮膚色功能!我用後相當滿意!去旅行比較冷和乾燥的地方都很適合,但如果是沙漠肌的話宜妝前加強保濕效果會更好!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