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Whoo 后 升級版 秘貼 自生精華|一支解決肌膚問題,升級養出極緻潤滑肌|iTRIAL用家分享

12.10.2022

人越大,越覺得新陳代謝明顯減慢,其實25歲後,捱夜、壓力,皮膚會變得暗啞,暗粒暗瘡會留下印痕,需要長時間去修復。所以近年我開始用一些抗衰老產品,希望可以保持肌膚年輕健康,延續年輕。
今日想同大家一齊開箱測試的The history of Whoo 后的13週年珍藏版 自生精華套裝!主打是一支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精華,秘貼 自生精華昇華到第3代,升級了修復肌膚的精密度,針對肌膚根源問題,再配合升級成份和功效,更有效對抗未出現的肌膚老化問題,消滅潛在的初老現象。

秘貼 自生精華過去 11年一直是韓國女性抗衰老精華的最強回購精華之一。The history of Whoo新推出的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延續產品一直沿用的皇室宮廷養顏秘方的珍貴成份,升級研發超凡追蹤及自我修復肌膚問題的重點成分—紫河秘丹,原有配方功效精華主要成分功效增強10倍而成的「紫河秘貼Complex™」可強化肌膚再生,延緩潛在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真正打造充滿能量,健康的自生美肌。
 

Text & Photo:Natalie Pang  (IG:nataliepang720 )

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秘貼 自生精華套裝【13週年珍藏版】

價錢:$1,320(原價$2,842)


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預防及改善肌膚老化問題。與上一代自生精華相比,第3代精華能更快速改善皺紋及強化肌膚自生力。 套裝更附有幾包化妝綿,大家可以將精華倒在化妝綿使用,或者濕敷效果都不錯! 

 

 

質地:5分

乳液狀質地,帶有一點點如輕微拉絲的伸延性,推開後變成水感質地,滋潤肌膚,無黐笠感。

即時保濕度:4.5分

水份即時提升23%,油份即時下降21%,出完街一整天,水份只下跌了4%,保濕持久度高。

肌膚穩定度: 5分

我已連續使用3天,皮膚水份提升,水油平衡,減少因缺水而引致的泛紅問題,膚色更均勻。

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秘貼系列

 

另外今次更體驗了秘貼系列的其他產品,包括秘貼 循環精華、秘貼 循環面膜及秘貼 自潤面霜,配搭使用,效果更明顯!

如何將秘貼系列產品的功效相互發揮至最大?當然是建議跟隨官方教學使用:
秘貼 循環精華 --> 其他爽膚水 --> 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 --> 其他精華及乳液 --> 秘貼 自潤面霜 -->其他眼部精華及眼霜

功效好處:
預先精測修復雙眼看不到最細微的肌膚衰老跡象,密集式去針對和修復肌膚內外的老化問題。


今次測試的秘貼 循環面膜,每一片蘊含1/3瓶秘貼 循環精華,當中主要成分「解鬱丸」能促進肌膚氣血循環,消除肌膚浮腫;「拱辰秘丹培養液」能調節肌膚水升火降,淨化水潤清透肌。一張面膜搭配秘貼自生精華及自潤面霜,一次過喚醒疲倦、缺水、浮腫、暗淡皮膚,同時體驗皇牌秘貼系列的效果。

 用法:
Step 1: 潔面後敷10-20分鐘,除下面膜和輕輕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Step 2 & Step 3:再塗上秘貼 自生精華及面霜。一週使用1-2次,效果更好!

 

使用面膜後,馬上看見肌膚充滿光澤感,年尾特別多節日聚會,可以前一晚當急救面膜使用呢 

總評:5分!

我使用了自生精華套裝一段時間,再加上另外其他秘貼系列產品,我覺得肌膚全日感覺水潤飽滿,微笑時減少因缺水而引致的面頰繃緊,眼下和咀角笑紋減淡,光澤感提升,提亮好面色,感覺更柔滑年輕!無論是一直受氧化問題困擾的朋友還是剛剛出現初老問題的朋友,都十分適合這枝這枝秘貼 自生精華,可以很快修補和淡化肌膚細紋問題,今次的13週年珍藏版自生精華套裝更包含幾款產品,值得入手一試呢!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