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秘貼 自生精華| 從零開始促進肌膚再生 - 成為家中的專屬皇后|iTRIAL用家分享

12.10.2022

坦白說雖然現在的我,對於直接素顏外出還是不介意,只是每當用相機拍自己大頭時,就能看到很多瑕疵部分了,色斑毛孔暗啞乾紋無一或缺,暗瘡印都要好一段時間才能減淡….新陳代謝明顯減慢下來……即使接受自己自然地老去,沒法再像年輕時每天只睡數小時第二天醒來依然生猛又精神,可是仍希望盡能力去護膚,這是我其中一樣能愛自己的事。皮膚已經不容許我再亂去試~要用就要用最好的,我們都要以高效並有被驚艷到為名的來體驗!來一起開箱實測The history of Whoo 后的精緻禮盒及套裝吧!

當中的皇牌主打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可謂一支能醫百臉的高效精華,從第1代開始我已經用過了!現在再將最好升級到更好,各項對於修復肌膚的速度和功效同時以幾何級數上升,將原有配方功效精華的主要成分功效增強,正式來到第3代啦!特別針對肌膚的根源開始,更有效率改善肌膚衰老的各樣問題及強化肌膚自生力。

Text & Photo:小知 (IG:duckiesiuchi)

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秘貼 自生精華套裝【13週年珍藏版】

價錢:$1,320(原價$2,842)


質地:4.2分

質地是帶有黏性的,我喜歡啊!但放心不會黏笠,而且好好推,手感很好,尤其是像我這種乾性敏感肌用上帶有黏性的精華如有神助,皮膚立即變得滋潤明亮。我有時會使用附上的化妝綿塗上產品再使用,減少雙手與皮膚的直接接觸!

 

即時保濕度:4.9分

即時保濕度實在令人太滿意啦!保證是水份和油份都能滿足到,尤其是水潤部份,可謂三倍提昇呢!即使外出一整天後,回家後的水油程度仍能維持不錯的水平啊!

肌膚穩定度: 4.5分

最近有點秋意,除了陸續開始處理衣櫃換季大工程外,護膚品櫃都要陸續換上合適秋冬的產品呢!而對於我這種一轉天氣就會出現泛紅的膚肌來說,使用自生精華後真的大大提昇了皮膚的穩定度,而且看起來整體更有光澤,毛孔也看起來更幼細呢。

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秘貼系列



今次還體驗到The History of Whoo 后 其他秘貼系列產品,包括秘貼 循環精華、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秘貼 自潤面霜及秘貼 循環面膜。值得一提的是秘貼 循環面膜分為三部份,先是敷上紙膜(Step 1),再塗秘貼自生精華(Step 2)及面霜(Step 3)!

大家亦可以試一試以下官方推薦的護膚程序次序:
秘貼 循環精華 --> 其他爽膚水 --> 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 --> 其他精華及乳液 --> 秘貼 自潤面霜 -->其他眼部精華及眼霜。 

不要怕麻煩而用少某些程序,我也分別用過了它們三支的產品,全部都是偏向滋潤的質地且好好推的,互相配合使用更能看肌膚的改善,尤其是化妝前用上也能令妝容更貼服呢!或是作美容覺前的深層護理都十分合適,每次使用的份量不用太多已足夠整塊臉作護膚(像相片中的份量也可以)有多餘的就可以用來塗頸或手肘位等,即使在冷氣長開的情況下,皮膚仍能保持滋潤度。
 

而這塊秘貼 循環面膜分為三部份,先是敷上紙膜10-20分鐘,除下面膜後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被吸收,再塗秘貼自生精華(Step 2)及面霜(Step 3)。這片包含1/3瓶秘貼的循環精華成分的修護面膜實在太厲害了!除了拿上手已經感到其濕潤外,敷上臉後更是覺得非常非常滋潤(但不黏笠)及有明顯提亮肌膚的效果,更有消除肌膚浮腫的效果,所以敷完面膜後看起來的輪廓會更立體呢。

總評:4.8分

明知自己沒法抽身外出到美容院做護理,就這樣一口氣把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秘貼 自生精華套裝 以及其他秘貼系列的產品都試過,希望能好好保持皮膚不再衰老惡化之餘,更能看起來更年輕緊緻,特別是使用秘貼 自生精華一段時間後(其實以我個人來說,三四天已經能肉眼看到有改善了!)肌膚明顯得更水潤,每次使用後都即時帶有光澤和整體皮膚變得明亮,幾乎連化妝都覺得難得了素顔呢,細紋也得到改善,一轉季就引致鼻翼位和面頰脫皮等的情況也有改善,是準備入秋冬的護膚品竉兒。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