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na面膜】香桃黃金啫喱面膜 33g精華有幾powerful?真實試用大公開|iTRIAL美評

09.01.2019

我甚為喜愛Utena面膜,它的保濕度、滋潤度是我試過的面膜中名列前茅!這次新推出了香桃黃金啫喱面膜,作為iTRIAL美評家,我將會實測它的保濕度及滋潤度,看看是否比其他日本面膜有過之而無不及!

Text & photo:肥桃 (ig: suen_momo)

Utena 香桃黃金啫喱面膜

價錢:$65/3片

平均價錢:$21.7/片

Utena 香桃黃金啫喱面膜實測

先看看我敷面膜前的皮膚,毛孔比較明顯。皮膚觸感比較粗糙。

保濕度:5分

這款香桃黃金啫喱面膜一如以往Utena的面膜,保濕度很高。這款面膜加了多款桃精華,整片都有陣陣桃香,我真的很喜歡!面膜的精華很稠,即使敷久了也不會變乾。敷完面膜後可以見到皮膚比較滋潤及毛孔比較不明顯了。

貼面度:5分

由於精華滿滿,面膜可以完全的貼在面上。面膜紙的cutting對我而言是適合的。我建議敷時遷就鼻子的位置,其他部分比較容易調校。

敷完面膜後,可薄薄塗上Utena Premium Puresa 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將保濕效果提升!

總評語:

試用產品後再上妝,妝容比平時貼服。每片面膜都有33g精華,其實足夠塗滿全身。我建議洗澡後敷上面膜,然後將剩餘的精華塗在頸部及手腳,現在天氣乾燥,所以我會再塗一層身體乳液。這樣冬天皮膚也不會龜裂。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