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定妝噴霧】戴口罩不沾粉底救星 妝容更持妝控油秘訣大公開!

19.02.2021

定妝噴霧絕對是踏入春季必備的!濕熱的天氣和溫度容易令妝容脫落,特別是現在需要長時間戴口罩!如果能夠搵到幫助妝容hold足全日嘅定妝噴霧就perfect池啦~ Urban Decay 長效持久定妝噴霧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 Long Lasting主打輕盈無重,打造不脫妝的持久效果,保持妝容如剛上妝般亮麗清新,持妝長達16小時,不會出現脫色或細紋。以下等我同大家一齊試下呢款定妝噴霧啦!

 

Text & Photo:TiffanyC (IG:_tiffanycc)| Editor:AnGel S.  

 

Urban Decay 長效持久定妝噴霧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 Long Lasting

價錢:$130/30ml;$280/118ml

 

實測Urban Decay 長效持久定妝噴霧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 Long Lasting

噴霧質地:5分 

噴霧噴出來又細又密,可以均勻覆蓋全臉,乾的非常快!不會整花剛化好的底妝!


用法:

輕易擁有柔滑啞緻妝效 ─ 搖勻定妝噴霧,妝後距離臉部約8至10吋以「X」及「T」字型噴灑4次。

追求更啞緻及控油底妝─ 可於妝前及妝後使用定妝噴霧。

素顏時 ─ 可噴上定妝噴霧,保持亮麗出眾的肌膚。
 

Before


After
 

大家可以見到before and after嘅分別,即使噴上定妝噴霧後,噴霧沒有溶起已化好的底妝,底妝依然keep得好完整。


 

清爽度:4分 

沒有任何油膩感,質地十分輕透清爽,唔會好黏笠,絕對不會有厚重感,同時有控油效果,清爽效果可以keep到全日,大大減少溶妝情況。

 

定妝度:4分 

我是混合性膚質,用完這支Urban Decay All Nighter 定妝噴霧超過10小時都不會脫妝,如果沒有用的話,每天一到下午,T字位就已經脫妝了。


 

Urban Decay 眼影底霜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價錢:$200 


 

Before 

After

同時,今次還試了Urban Decay 的皇牌眼影底霜 Eyeshadow Primer Potion,真人實測可見,這款eye primer能夠改善眼皮泛油情況,並提升持久度,可以keep到眼妝全日都不會溶妝。

擠出來是膚色,不過推開之後會成為透明的,所以不會影響後續上眼影的顏色。


 

總評:

Urban Decay 長效持久定妝噴霧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 Long Lasting的持妝效果的確不錯,連最容易消失的眉妝都可以hold住,非常適合大油皮,算是定妝噴霧裡口碑top one,十分推薦大家入手!我終於都明點解身邊朋友都大推我用啦!但我個人有點麻麻地其香氣,我覺得有點像淡化了的衛生間香薰味道。(哈哈)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