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Emotionproof Concealer|防水遮瑕棒 最值得回購遮瑕恩物|iTRIAL用家分享

29.04.2022

相信大家對Tom Ford這個牌子都不陌生,它的防水防脫妝Emotionproof Concealer更是代表作。大多數女生都會受到黑眼圈困擾,今次為大家推薦這款遮瑕棒十分好用。這款遮瑕棒搭配「獨家校色隱形技術」讓遮瑕部位能與膚色融合更自然,塗上後會變成微霧質地,順滑易推開,沒有一般遮瑕遇到的眼紋問題,而且主打防水、抗暈,加強夏天的適用度,十分適合對遮瑕有高要求的女生。

Text & Photo:Jez (IG:jezjez.l)


實測 Tom Ford Emotionproof Concealer

Tom Ford Emotionproof Concealer

價錢:$495

產品介紹:

「TOM FORD超防水遮瑕棒」突破使用者最大困擾:就是想要長效持久、極致抗水但又不會悶熱厚重,以全新「獨家超防水科技」創造能夠然呼吸、延展度極高的防水抗暈遮瑕,能夠讓外在的水無法帶走底妝,同時汗水與熱氣能夠藉由獨家的防水孔洞向外呼吸。

「獨特魔法協角刷頭」針對眼下多重肌膚角度所設計,能夠完美服貼眼周肌膚,只要輕鬆於眼下點三點,或是直接以魔法協角刷頭大面積於眼下劃出三角地帶,再用手指的簡單推開,即能瞬間隱形頑強黑眼圈。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  5分

絲滑的乳霜質地,延展度很好!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剛剛好的濕度與皮膚超貼服,易推又不會太厚重。


遮瑕度: 4.5分

黑眼圈覆蓋度高,修飾效果很均勻,並具有細緻霧光感。


保濕度:  4.5分

遮瑕液一般比遮瑕膏保濕度高,更貼服肌膚,不會卡粉出現乾紋。


持久度: 4.5分

肌膚表面沒什麼明顯溶妝現象,上妝數小時仍遮蓋到黑眼圈。


總評:

實測各方面表現都十分滿意,遮蓋黑眼圈的效果很均勻,持續一天的妝容都沒有出現乾紋的情況,防水抗油持妝力很好,遮蓋了黑眼圈整體看起上來精神很多,十分推薦大家使用,雖然價格稱不上親民,但一分錢一分貨,總算是物超所值。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