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立體奢光氣墊粉底|滋潤型奢華粉底 適合乾性肌膚使用|iTRIAL用家分享

27.04.2022

有氣墊情意結的我這次試用TOM FORD 的立體奢光氣墊粉底 ! 這個品牌是我一直都好喜歡的品牌 這次來寫個用後感~ 

Text & Photo: amyloklok (IG:amyloklok)


實測 Tom Ford 立體奢光氣墊粉底 Shade & Illuminate Foundation Soft Radiance Cushion Compact SPF 45/PA+++

Tom Ford 立體奢光氣墊粉底 Shade & Illuminate Foundation Soft Radiance Cushion Compact SPF 45/PA+++

價錢:$980 

產品介紹:

Tom Ford 這次金色的氣墊設計好奢華 

上蓋罕有壓紋設計 

旁邊是鏡面設計 

用起上來指紋不會太明顯(⁎⁍̴̛ᴗ⁍̴̛⁎) 

供參考 本人是混合偏乾偏白 

用的色號是1.1 WARM SAND 有SPF 45/PA+++

 

產品實測部分

粉撲易用度: 4分

典型圓形粉撲,上面絨面盡顯奢華感、下面海綿 ,屬於偏厚有彈性。

質地:3分

它主打有好多保養成份,變相質地較滋潤,會有黏笠感。

 

妝效/貼服度:3分

剛上妝時,始終這款氣墊粉底的質地比較厚重,所以皮膚混合偏乾的我還好。油肌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遮瑕度:3.5分

從上圖可見,左邊Before很明顯看到毛孔及泛紅,而右邊After可以看到皮膚平滑了很多,毛孔修飾得很好呢。


持久度:2.5分

我出門3小時後,可以看到已經有斑駁情況,鼻翼兩側浮粉。持久度真的有改善空間呢。


總評:

作為有氣墊情意結的我一直買都是買氣墊的(⁎⁍̴̛ᴗ⁍̴̛⁎) 

TOM FORD這個品牌是我一直都好喜歡,所以買之前一直在看有關TOM FORD 氣墊的資料 

因為畢竟不是便宜,相對期望值會比較高喔!

基本上浮粉問題較嚴重,可能乾肌的人會較適合,可惜我是混合偏乾 (;´༎ຶД༎ຶ`)

這一款是比較滋潤型的,在夏天不建議用,但在秋冬可以一試。

我覺得我對它期望太高了,所以才會失望。

而且價錢比較貴,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送上外景照片一張~其實遠看看不太出來,真得很近很仔細才看到浮粉啦!

總評分
3.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