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inary 精華粉底液 |護膚粉底打造透薄自然妝容|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疫情下甚少出街,剛巧新年就到,更加想扮靚去逗利是,但又擔心戴口罩令妝容很快剝落。我今次係試用最新系列底妝 The Ordinary 精華粉底液Serum Foundation ,初接觸是 The Ordinary好出名又好用的保濕精華。看看新系列精華粉底液是否同保濕精華一樣咁出色。這次重點想測試「粉底貼服程度」和「底妝遮瑕」,等我實測完以及是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Cecelia Beauty (IG:@cccc_elia)


實測 The Ordinary 精華粉底液 Serum Foundation

The Ordinary 精華粉底液 Serum Foundation

價錢:$63/30ml

試用色號:1.1

產品特色:Serum Foundation精華粉底液質地為超輕盈乳霜,探用中度遮霞配方,用後呈半啞光又不失遮瑕特效果,不會在細紋位處積且定妝效果持久,讓日常底妝更輕易、無負擔,締造時尚自然啞光的妝容,備痛36色調。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3.8分

精華粉底液超輕盈易推透薄,適合淡妝人士,如果產品有防曬功能會更加好。


妝效/貼服度:4分 

粉底液裡面有精華成份,夠透薄,能夠貼服。


遮瑕度:3.1分 

太透薄關係,遮瑕度未必足夠,能夠做到輕淡妝及調節膚色。


持久度:4.1分

化妝後6小時後T位明題出油,因為粉底液透薄,眼眼圈遮瑕能力有待改善。持久方面值得一讚,面頰沒有浮粉,另因口罩鐵線貼近鼻翼,一除一帶時按壓口罩所出現正常脫粉現象,持久度係接受。加上今日天氣回升有出汗關係,妝容整體上沒有造成負擔。



總評:

The Ordinary 精華粉底液Serum Foundation 泵裝設計,易控制份量,使用方便,外表輕便易攜帶出街。粉底液含有精華,貼服不易浮粉亦不會黏笠。日常使用夠方便,如果同朋友外出,簡單淡妝調色已足夠,質地輕盈,不會給人很濃妝的感覺。本身自己臉頰比較乾的,我會配合The ordinary保濕精華使用,用後臉部滋潤又可改善暗啞膚色。但需要遮瑕的人士,未必太適含,因太透薄未能做到遮瑕作用。最後我覺得精華粉底液性價比係高,經濟實惠,絕對推薦比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