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皇牌生薑洗護系列|頭皮髮絲清爽潔淨 去屑滋潤呵護秀髮|iTRIAL用家分享

06.03.2023

季節轉換好容易令頭皮容易乾燥發癢,容易有頭皮屑;頭皮乾爽舒適,頭髮乾爽潤澤帶點蓬鬆就係頭髮最好既狀態。
護理頭皮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健康秀髮,先從頭皮護理開始,脆弱和敏感的頭皮需要好好呵護打理。

The Body Shop 皇牌生薑洗護系列以往亦深受大眾愛戴,曾創出每8秒賣出一 支的佳績。

- 94%用後頭髮呈現健康光澤*,92%用家認同使用後能滋潤去屑*

*根據93位男女用家第一次使用整體程序(包括磨砂霜、洗髮露、護髮素及護理精華)的測試結果

-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由 90% 的天然成分製成,加入斯里蘭卡生薑根精油、白柳樹及白樺樹皮萃取物

- 蘊含生薑根喚醒頭皮,潔淨同時恢復頭部肌膚平衡,有助去除頭皮屑、修護秀髮。

- 主打賣點:

1) 強韌豐盈 打造蓬鬆空氣感  

2) 有效去除頭皮屑

3)  斯里蘭卡生薑根精油 舒緩鎮靜頭皮痕癢

4)  純素絲蛋白 內外修復 使受損秀髮更強健有彈性

今次就來實測一下!

配合使用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素使用一星期頭皮及髮質有沒有改善 。

Text & Photo: kaka (IG:kakababee )

 

實測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

價錢:

$85/250ml 

$115/400ml

價錢:$85/250ml 

產品介紹:

- 由 90% 的天然成分製成,包括斯里蘭卡生薑根精油、白柳樹及白樺樹皮萃取物

- 有助於清除頭皮屑、乾燥及發癢的頭皮,感覺舒緩和平衡油脂

- 蘊含 90%天然成分及有效抗菌成分,並注入純素絲蛋白和維他命原 B5,幫助由內而外修復頭髮,秀髮變得更強韌,展現完美髮質。 

- 令人愉悅的薑味物質,幫助由內而外修復頭髮,讓頭皮感覺更保濕、更健康、更快樂

- 適合中性髮質和頭皮修護

 

使用方法:

1. 擠出如核桃般大小份量的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2. 在頭髮按摩塗抹,直至起泡。

3. 清洗乾淨,並按需要重複。

4. 使用乾性頭皮護理洗髮露後,塗抹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令髮絲更柔軟順滑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洗髮水呈透明GEL狀,質地屬於清爽中帶滋潤,流動性不錯。

氣味:4分 

有很淡的薑味,感覺非常天然,也挺好聞的。洗完,薑味卻不會留於髮絲,不錯。
 

起泡度:4.5分

泡沫豐盈細緻,一把長髮大概需要3次填滿掌心的份量。

潔淨度:4.5分

沖水吹乾後,發現頭皮髮絲均非常潔淨乾爽,變得不油笠,能解決頭油問題。

強韌度:4分
空氣感:4分

頭髮吹乾後變得較蓬鬆豐盈,髮根沒有那麼扁塌,強韌度改善了少許。

 

滋潤度:4分

頭髮略為柔順,頭皮清爽不乾燥,有效舒緩痕癢;頭皮屑情況也有改善。


 

實測 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Ginger Scalp Care Conditioner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Ginger Scalp Care Conditioner

價錢:

$85/250ml 

$115/400ml


產品介紹:                    

- 97% 天然成分製成及蘊含來自墨西哥的社群公平貿易有機蘆薈

- 適合乾燥頭皮和脆弱髮質

- 讓乾燥的頭皮感覺舒緩

- 讓頭髮感覺更強壯、更柔軟、更有彈性                        

- 內外修復受損秀髮,使頭髮更光滑閃亮,讓脆弱的秀髮變得柔軟健康,更強健及更有彈性

- 坊間大部護髮素都是不建議直接使用在頭皮上,但由於產品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可以鎮靜舒緩頭皮,因此需要和皮膚直接接觸 


使用方法

1. 將一團胡桃大小的護髮素塗抹在濕潤、潔淨的頭髮上。

2. 從根部到尖端,按摩頭皮和頭髮直至完全覆蓋。

3. 靜置一兩分鐘。

4. 徹底沖洗,然後使用我們的生薑頭皮精華素。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分 

質地滋潤柔滑,流動性適中。
 

舒緩度:4分 

用後頭皮感到舒緩,能有效減輕痕癢。
 

滋潤度:4分 

頭髮略為柔順,頭皮清爽不乾燥,有效舒緩痕癢;頭皮屑情況也有改善。


 

總評︰

連續一段時間,試用The Body Shop 升級版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素, 頭皮及頭髮質素開始進入修復階段。 

洗髮水的生薑香氣淡淡的,清新好聞,洗淨吹乾後也不會覺得有薑味,清清爽爽。

頭皮屑減少了,掉髮問題也有所改善。

配合整個系列的產品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香港潮濕天氣值得入手!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