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皇牌生薑洗護系列|護髮先從頭皮護理入手|iTRIAL用家分享

06.03.2023

你們知不知道香港環境及造型殘留物都會很容易令頭皮容易乾燥發癢?
如果想擁有一頭漂亮秀髮,護理頭皮真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健康秀髮必須先從頭皮護理開始,脆弱和敏感的頭皮更加需要好好呵護打理。

The Body Shop 「皇牌生薑頭皮洗護系列」一向深受大眾愛戴,更創出每8秒賣出一支的佳績!
經過測試,有94%用後頭髮呈現健康光澤*,92%用家認同使用後能滋潤去屑*!
當中主打賣點是有效去除頭皮屑,主要成份斯里蘭卡生薑根精油有效舒緩鎮靜頭皮痕癢,另外純素絲蛋白成份更能內外修復,令受損秀髮更強健有彈性,從而打造蓬鬆空氣感。

*根據93位男女用家第一次使用整體程序(包括磨砂霜、洗髮露、護髮素及護理精華)的測試結果

今次就讓我來實測一下,配合使用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素使用一星期頭皮及髮質有沒有改善,能不能打造蓬鬆空氣感?再看看是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

價錢:

$85/250ml 

$115/400ml


產品介紹:

由 90% 的天然成分及有效抗菌成分製成,包括斯里蘭卡生薑根精油、白柳樹及白樺樹皮萃取物,有助於清除頭皮屑、乾燥及發癢的頭皮,感覺舒緩和平衡油脂。並注入純素絲蛋白和維他命原 B5,幫助由內而外修復頭髮,讓秀髮變得更強韌。


使用方法:

1. 擠出如核桃般大小份量的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2. 在頭髮按摩塗抹,直至起泡。

3. 清洗乾淨,並按需要重複。

4. 使用乾性頭皮護理洗髮露後,塗抹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令髮絲更柔軟順滑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質地呈透明狀,屬於清爽同流動性強

氣味:4.8分

會聞到淡淡的薑味,消淡的香氣能在洗頭時有助舒壓作用
 

起泡度:4.6分

每次只需擠1-2泵左右的量就足以一整把長髮,用手打數十圈已經可以起很多泡泡
 

潔淨度:4.3分

⼀按摩完頭部後沖水,發現頭皮已經變得不油笠,頭油問題亦都有所改善,洗頭後頭髮有比平時清爽更易打理
 

強韌度:4分
空氣感:4分

頭髮有變得蓬鬆豐盈,髮根不會好似以前般容易扁塌,強韌度都有增加不易脱髮斷髮

 

滋潤度:4.2分

頭髮有變得更柔順,頭皮亦會不易乾燥或出油,有效舒緩出油時所產生的痕癢,因而頭皮屑情況也有改善


 

實測 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Ginger Scalp Care Conditioner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Ginger Scalp Care Conditioner
 

價錢:

$85/250ml 

$115/400ml

產品介紹: 

坊間大部護髮素都是不建議直接使用在頭皮上,但由於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可以鎮靜舒緩頭皮,97% 天然成分製成並注入純素絲蛋白,從內外修復受損秀髮,令頭髮感覺更強壯、更柔軟、更有彈性。特別適合乾燥頭皮和脆弱髮質,讓乾燥的頭皮感覺舒緩。


使用方法

1. 將一團胡桃大小的護髮素塗抹在濕潤、潔淨的頭髮上。

2. 從根部到尖端,按摩頭皮和頭髮直至完全覆蓋。

3. 靜置一兩分鐘。

4. 徹底沖洗,然後使用我們的生薑頭皮精華素。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3分 

質地屬於較滋潤,流動性不算太強

舒緩度:4.5分 

使用後頭皮感到有所舒緩,亦能減輕痕癢感

 

滋潤度:4.3分 

頭髮有變得較柔順,梳頭時都變得較順暢,頭皮沒有因直接搽髮根而變得黏笠,是乾爽不乾燥,痕癢亦有因而舒緩,頭皮屑情況都有改善


 

總評︰

連續試用The Body Shop 升級版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素一段時間後,頭皮及頭髮的質素都有修復效果,因頭皮有所修護,頭皮屑問題亦有所減少,掉髮斷髮問題都因此有得到減少,相信持續使用的話相信效果會更好。另外生薑香氣會令我有舒壓作用,一日的疲累感有得到放鬆,有脱髮或壓力問題的年輕媽媽或都市上班族都可以建議使用。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