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新升級配方注入高效人參活膚精萃 24小時維持水潤透亮 改善10大老化徵兆|iTRIAL用家分享

15.03.2023

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別長呢,已經來到三月......間中還是會有些日子氣溫下降至13、15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但只要用上高效的精華,不論是乾燥或潮濕的天氣一樣可以應付到!

向來以務實及高效響名的貴婦級品牌 雪花秀,除了其人參安瓶深得我心之外,全新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同樣出色,更是more美容大賞的產品呢,好用的當然要推薦給大家,一齊把握潔面後的黃金60秒,只需三天就已經能看到成效了,來看看詳細的實測小報告吧!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siuchi)

實測 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價錢:$630/60ml

產品介紹:雪花秀一直以傳統韓方智慧為本,結合獨家人參科研成果推出全新第6代皇牌潤燥再生精華。新升級配方首次注入高效人參活膚精萃,即時激活肌膚再生力。瞬間吸收,激活再生力,24小時維持水潤透亮,改善10大老化徵兆,達至健康透亮光澤。

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護膚心得,而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就是一款能夠消除肌膚的First Stress ─ 締造健康透亮肌膚的護膚產品。雪花秀首創嘅護膚First Care就係洗完面黃金60秒內,即刻用潤燥再生精華去消除肌膚的因為洗面時不經意拉扯磨擦造成嘅First Stress ,即時修復洗面後微受損的脆弱肌膚,激活肌膚再生力,締造健康透亮肌。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9分

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的質地輕盈,容易推開,流動性強,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感受到舒適的滋潤感。

 

保濕度:4.6 分

使用水份機測試肌膚保濕度表現良好,提昇即時鎖水,能夠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有活力和光澤。
 

毛孔細緻度:4.5 分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和成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滋養和修護肌膚,提供豐富的水分和營養,從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使用三天後,在提亮、撫平細紋方面均有改善,讓肌膚更加光滑無瑕。

 

光澤度: 4.7分 

使用3日後,感覺肌膚變得更加平滑且有光澤和彈性,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


總評:

在第一次接觸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已經很喜歡,整體感想評會價都偏高,除了有即時效果外,使用潤燥再生精華三天後,肌膚有明顯的改善,減少毛孔粗大,肌膚更加光滑無瑕,膚色也變得更加均勻透亮。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能夠強韌肌膚屏障,鎖水保濕抗衰老,重現肌膚健康光澤。相比第五代,新一代的質地更加細緻,吸收度更好。使用方法是在潔面後黃金60秒內,取適量精華塗抹在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潔面後就盡快塗上啊!

還有三個使用秘訣跟大家分享!

1. 運動後面頰泛紅?使用潤燥再生精華可舒緩肌膚,回復水油平衡。

2. 想為眼周肌膚提供營養和水分?混合潤燥再生精華和眼霜,做眼部專用睡眠面膜。

3. 想令妝容更自然?混合潤燥再生精華和遮瑕霜,輕輕拍按即可。

總結,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