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三層肌底「提.拉.緊」 𣊬間喚醒疲累肌膚|iTRIAL 用家分享

29.04.2022

這段日子除了WFH,還要照顧Ali 的zoom 堂、功課和家裡防疫大小事情, 連肌膚都顯得疲倦無彈性 ,兩頰和眼周位置的細紋都變得明顯了。

朋友介紹下,知道 Sulwhasoo 剛推出全新升級禦時緊顏參養精華(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便心思思馬上買來修復一下肌膚,試試是否如朋友推介一樣,7 天可見「提拉緊」效果!


Text & photo: Ashia (IG:ashia_songbird)


實測 Sulwhasoo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

Sulwhasoo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

價錢:$1,090/30ml;$1,480/50ml

產品介紹:

根據官方介紹,全新升級禦時緊顏參養精華能於48小時激活膠原蛋白自生,更比上一代8倍加快緊緻肌膚,每顆GinsenomicsTM微囊蘊含6000倍GinsenomicsTM高濃度抗炎人參精萃,而1瓶50ml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則含有190,000顆GinsenomicsTM微囊,將改善彈性周期由8周縮短至1周,加快膠原蛋白進行自我修復,可延緩肌膚衰老。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 分 

精華帶著清新人參花芳香氣味,聞起來身心疲累都得到舒緩。它的質地輕盈,眼看得見裡面富含的人蔘精萃微囊。精華很易推開,能被皮膚迅速吸收,而且感覺清爽不黏膩。


即時保濕度:4.8 分 

塗上精華不久,便感覺到皮膚變得水潤。最明顯的是,由於轉天氣的緣故,敏感肌的我這陣子在臉頰位置的皮膚經常處於繃繃緊緊的狀態,但用上精華後,繃緊的感覺𣊬間舒緩過來。即時保濕度值得一讚。


吸收度:4.8 分 

如上文提及,精華吸收度非常高,塗抹後不用幾分鐘,已見被肌膚吸收,沒有滯留於表層,摸上去是如絲滑的質感,很喜歡這水潤而不粘稠的感覺。


光澤度:4.5分

使用後膚色回復均勻,暗啞泛黃的位置得到了改善,整體顯得有光澤和精神飽滿。


去紋度:4.5 分

眼底和咀角位置的細紋明顯減淡了,笑起來也不再拘緊。


總評:

連續使用了7天,感覺肌膚明顯回復緊緻,面部輪廓提升了很多,細紋也拉平了,而且毛孔變得細緻,肌膚有觸摸得到的彈性,真實地體驗到三層式肌底「提·拉·緊」的效果。在這轉天氣的日子,難得有它幫忙令肌膚狀態穩定下來,泛紅、繃緊、脫皮的問題都給一一舒緩,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