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 雪花秀皇牌養肌三步組合| 煥活肌膚自生力 打造年輕健康肌|iTRIAL用家分享

10.10.2022

最近開始踏入秋冬季節,天氣時潮濕時乾燥,皮膚變得不穩定,容易出暗粒,而且鼻側及面頰位較乾燥會脫皮,導致皮膚吸收力不太好,用了很多保濕的護膚品都不太吸收~

所以試一下轉換護膚品,用潤燥再生精華主為護膚第一步,重現肌膚年輕健康光澤,配合禦時緊顏參養精華及禦時緊顏參養乳霜使用,密集緊緻肌膚,達至三層式肌底「提·拉·緊」效果!

雪花秀皇牌養肌組合,每日只需三步,煥活肌膚自生力,打造年輕健康肌。今次為大家一起實測一下,連續使用7天,看看成果是不是真的這麽厲害!

使用次序:洗面後

Step 1: 煥活 - 潤燥再生精華

Step 2: 改善 -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

Step 3: 強化 - 禦時緊顏參養乳霜

Text & Photo: 小鹿 (IG:ohmydeeeer)

實測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價錢:$630/60ml, $1,020/120ml

產品介紹:

潔面後的第一步,記得一定要在「黃金60秒」內立即使用喔!倍大後續護膚效果,作為護膚程序「第一步」的皇牌精華,一抹直達肌底,蘊含獨家專利第五代滋盈肌活因子 JAUM Activator™,煥活肌膚,強韌肌膚屏障,有效鎖水保濕,抗衰老,改善膚質,重現健康年輕光澤~


質地清透水感,可快速滲透至肌膚最底層,輕柔不黏膩,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溫和不刺激,眼唇都能夠使用!而且在使用8週後改善肌膚血液循環,在上妝前可與粉底液混合使用,可令妝容更加貼服!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5分

潤燥再生精華質地唧出來呈淡黃啫哩狀,但超容易推開,推開後超清透輕盈,快速被皮膚全部吸收!


保濕度:5分 

使用後皮膚立即有保濕功效!皮膚含水量由34%上升至69%,而且含油量由39%下降至20%,除了有保濕功效外,還能控油!


光澤度: 5分 

在每天洗面後於「黃金60秒」內立即使用7天後,皮膚本來有點暗啞,現在變得有光澤透亮,膚色變得均勻,不化妝肌膚看上去也很有營養~

 

實測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

價錢:$1,090/30ml, $1,480/50ml

產品介紹:

以獨家專利微囊封存技術~一瓶蘊含超過190,000顆^抗炎人參精萃Ginsenomics™微囊,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比以往8倍加快緊緻肌膚,直擊衰老細胞抗炎修護,激活肌底細胞自生力~

在洗臉後的第二步使用,進行三層式肌底「提·拉·緊」,重構肌膚彈性,短短7天即見提升面部輪廓、拉平紋理、緊緻肌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5分

唧出後已經能聞到人參味,超喜歡的味道!輕輕打圈,已被皮膚吸收,一點也不黏稠,好清爽的質地~

 

緊緻提升度:5 分 

連續使用7天後,明顯見到蘋果肌變得飽滿有立體感,皮膚變得更緊緻,下顎線條更明顯,達到了提拉效果,提升面部輪廓!


毛孔細緻度: 5分 

使用7天後,鼻質兩旁毛孔明顯收縮了,肌膚變得光滑有光澤,像喝飽了水份!

 

實測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乳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乳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價錢: $1,090/30ml, $1,960/60ml

產品介紹:

禦時緊顏參養乳霜蘊含6000倍**Ginsenomics™高濃度抗炎人參精萃,賦活肌膚自生力,在洗臉後的第三步使用,三層式肌底【提. 拉. 緊】!倍效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及再生力,100% 用家認同肌膚由內而外緊緻飽滿、提升肌膚彈性和水分、 更強韌健康, 維持肌膚24小時回彈力。

質地:  5分 

乳霜質感輕盈透薄,輕易延展,容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肌膚零負擔!


飽滿度:  5分 

使用24小時後,皮膚內而外緊緻飽滿,充滿水份,瞬間重現緊緻柔滑的飽滿年輕肌!

 

彈滑度:  5分

使用24小時後,皮膚變得有彈性~全面保護及修復受損屏障,煥活肌膚自生力!

 

總評:

連續使用《雪花秀皇牌養肌三步組合》短短7天後,三信簡單步驟已經明顯感受到進行三層式肌底「提·拉·緊」:提升面部輪廓、拉平紋理、緊緻肌膚的神奇效果!

洗面後的「黃金60秒」使用潤燥再生精華,倍大後續護膚效果,作為護膚程序「第一步」,一抹直達肌底,煥活肌膚,強韌肌膚屏障,有效鎖水保濕,抗衰老,改善膚質,重現健康年輕光澤~

三件皇牌養肌三步組合一起使用,能全方位改善皮膚各種問題,減淡細紋,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飽滿彈滑,緊緻肌膚,直擊衰老細胞抗炎修護,所以要乖乖的配合使用,效果會更明顯喔!


另外還有各種使用秘訣:

1.即時急救:有時候如果皮膚突然容易泛紅,可以在洗面後敷上潤燥再生精華能令肌膚舒緩並重現緊緻,回復水油平衡。

2.眼部護理:將潤燥再生精華與眼霜以1:2比例混合,自製眼部專用的睡眠面膜,厚敷於眼周並輕輕按壓,能有效為疲勞、乾燥的眼周肌膚注入營養與水份,提升彈性。

3. 貼服遮瑕將潤燥再生精華混合遮瑕霜,以指尖輕輕拍按,能令遮瑕霜不卡紋理,整體效果更自然。

如果大家為踏入秋冬季節,皮膚變得不穩定,而有各種肌膚困擾問題,不妨跟我一樣,試下用《雪花秀皇牌養肌三步組合》,令肌膚變得更健康~ 十分推薦啊 :)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