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突破性煥白技術 肌膚重獲透、潤、彈|iTRIAL用家分享

15.07.2022

儘管每日外出做足防曬功夫,但皮膚還是暗啞無光、膚色不均勻。與美編探討過後,發現原來一些生活小細節、習慣,甚至壓力竟然是引致肌膚暗沉無光的真正原兇 —— 壓力,原來也會令皮膚變黑!

不少研究已指出黑色素的形成,除了與紫外線有關,日常電視電話的藍光、空氣污染、熱力、荷爾蒙改變等,裡裡外外都會誘發肌膚慢性炎症,刺激黑色素細胞產生色素加深、色斑及膚色不均勻的現象。

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配方都比較刺激,嚴重時令肌膚出現過敏,而且比較脆弱敏感的眼周肌膚並不能使用,令其暗淡問題日漸嚴重。

為了美白得更徹底更全面,Sulwhasoo雪花秀全新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推出了突破性專利煥白技術,其溫和配方,更可用於眼周範圍,實行由内而外緊緻煥白,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不僅去除肌膚上沉積的色素、袪黃淨白,更讓各層細胞濕潤胞滿,使進入肌膚的光線能均勻地反射,肌膚更亮白、更緊緻。

想白晳得更快更全面,可配合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使用,想知使用效果如何、有幾好用?!即刻看看下文吧!

#14天淡斑安瓶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 #緊緻煥白精華 #緊緻透亮三層肌

Text & Photo: ig: yolanda_ay
 

實測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價錢:$1,480/50ml

產品簡介:

- 珍稀白參成份為肌膚補濕降溫,擊退肌膚「熱老化」,袪黃淨白。

- 研創Melasolv™獨家專利亮白成分,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及擴散,喚醒肌膚原始亮白光澤。專利抗炎成份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修補炎症受損肌膚,強化真皮膠原自生力,回復彈性,令肌膚飽滿透亮。

- 7 項美白效果認證,全效改善7大肌膚煥白指標^,使用14天提升肌膚亮白度、細緻度、光澤度和透明度。同時減少色素面積、數量及黑色素沉積。

- 100%用家感到有效調亮膚色。

- 透薄乳液質感清爽不黏笠,清新人参花香氣,舒緩身心壓力。

- 通過低刺激測試配方,成分溫和,適用於眼周肌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4分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流動性高,滋潤而不黏膩,非常易推開。氣味清新,淡淡人參花香味,性質溫和,我這敏感肌膚也沒有岀現泛紅、痕癢等情況。

 香味:4.4分

吸收度:4.6分

精華質地不厚重,屬透薄型,所以能輕易被肌膚吸收,而且不帶黏笠感,用後感覺輕盈、舒服。

 

輕輕用指腹塗抹眼周附近肌膚,精華已輕易被吸收,肌膚瞬間透亮,感覺輕盈、舒服。

美白度:4.8分

使用10天後,肌膚明顯變得更透亮,色斑的面積明顯縮小了,痘印變得不顯眼。

調亮膚色度:4.8分

使用10天後,膚色有變得較均勻,面頰的陰沉位置提亮了,整體肌膚看起來充滿光澤感。

緊緻度:4.4分

使用10天後,肌膚逐漸回復彈力,感受最深是眼周真的有變得更緊緻,看起來更有神。

 

實測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pot Ampoule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pot Ampoule

價錢:$880/20g 

產品簡介:

2週集中擊退色斑   3重提亮膚色   淨白淡斑

專利美白成份Melasolv™ 強效淨斑,結合維生素 C 衍生物 (EAE) 、甘草酸及比精華配方多注入11倍的傳明酸,高效阻礙色素合成並抑制色斑基因。

專利抗炎成份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 修補炎症受損肌膚,強化真皮膠原自生力,回復彈性,使肌膚膚色飽滿透亮。

3倍白參皂苷速效集中淡斑,由內而外深層提亮三重膚色,擊退火熱及炎症產生之色素。


實證有效鎮靜舒緩因熱傷害而變紅的肌膚,溫和擊退口罩肌。首次使用皮膚泛紅問題減輕。

使用14天肌膚祛黃、透亮度提升、肌膚彈性提升。

通過不致粉刺測試,溫和配方,適用於眼周肌膚,煥亮眼臉。

  

今次試用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HK$880 (價值HK$1,545),內裡包含: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 20g

禦時緊顏參養水 25ml

禦時緊顏參養乳 25ml

順行潔顏泡沫50ml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8ml

潤燥再生精華 8ml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4分

香味:4.4分

對比起精華,淡斑安瓶質感更水潤,更易推開,清爽不黏笠。伴隨著清新人参花香氣,舒緩身心壓力。

 

輕輕用指腹印上眼周肌膚,安瓶已輕易被吸收,質地清爽,肌膚瞬間變得水潤、透亮。

即時保濕度:4.9分

即時保濕度相當驚人,塗抹後肌膚水油分佈立即得到平衡,肌膚水份大大提升了30%,效果十分顯著!超讚!

美白度:4.6分

使用10天後,肌膚相對地變得更白,提亮了肌膚色階,暗沉問題有所改善,帶深紫色的黑眼圈亦淡了一點,眼周位置看起來更緊緻。

改善色斑度:4.6分

使用10天後,色斑減淡了,面頰痘印亦變得不明顯,口罩肌引致的泛紅問題亦有所改善!


提亮膚色度:4.6分

使用10天後,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並帶有光澤。膚色變得較均勻,面頰的陰沉位置亦提亮了,效果令人滿意。

總評: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絕對是今個夏季的抗黑美白對策!!

試用一週後,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的產品的確有效提亮膚色,令肌膚回復「剔、透、亮」!脆弱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在臉部和眼周範圍。

精華能令肌膚變得煥白,整體看起來更精神年輕,膚色變得更均勻,有效祛黃,並帶有光澤。面頰的陰沉位置亦得以提亮,效果令人滿意。

安瓶能集中淡斑,原本深紫色的黑眼圈亦淡了一點,眼周肌膚看起來更緊緻。面頰的色斑減淡了,痘印亦變得不明顯,口罩肌引致的泛紅問題亦有所改善!配合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其他皇牌產品使用效果會更佳喔!

現在以$880就可以購買到價值HK$1,545的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性價比超高!立即到門市官網購買禦時緊顏參養煥白套裝和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吧!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