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粉底液】如羽毛般輕柔透薄 同時防汗控油 擺脫溶妝浮粉困擾

24.07.2020

正值炎夏,每日氣溫常常超過30,出門又必定要戴口罩,高溫下悶熱又潮濕,出汗又出油,即使化好個靚底妝,不消半小時已溶妝浮粉,返到公司一除口罩照鏡,是不是很想問自己:「早一小時起身化妝來幹嗎?已經溶曬!」

唔想一出門就溶妝?當了多年美編,我可以很肯定地說:「這時候選粉底液秘訣是要夠輕盈薄身,還要有控油同遮瑕能力!」恰好SOFINA最近推出了全新Primavista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SPF31PA+++,強調粉底液的觸感猶如羽毛般輕柔絲滑,輕輕一抹便能與肌膚完美融合,高效隱藏毛孔及瑕疵,瞬間提升透亮光感,最吸引的是,擁有同皇牌持久控油底霜一樣的「控油技術」,大大提升持妝控油效果,即使戴口罩一整天,也可全面「減退」油光,做到全日不脫妝、不溶妝!與iTRIAL美評一起評測這款SOFINA Primavista 全新粉底液的妝感和防油防汗持妝效果吧!


Text:AnGel S.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Photo:Sing Ho

 

SOFINA Primavista 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 Primavista Natural Glow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SPF31 PA+++

價錢:$300/30ml (全7色)

色號:象牙白色 01


實測 SOFINA Primavista 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 Primavista Natural Glow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SPF31 PA+++

質地:4.5分

輕盈薄身,容易推開,感覺一推抹開便與肌膚完美融合。


如羽毛般輕盈貼薄 自然透亮持久控油

貼服度:5分

非常貼薄,像未有塗抹粉底一樣,完全沒有焗住皮膚,唔舒服嘅感覺!


光澤感:4.8分

可以見到塗抹了一層粉底液的右面有自然透亮的光澤,是一種高級的質感,而不是黏笠的油光感。


素顏時,我的黑眼圈和暗瘡印幾顯眼,亦可以見到鼻翼兩旁的毛孔。


塗抹了一層SOFINA Primavista 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

遮瑕度:4.5分

雖然妝感輕透,但隱藏毛孔的效果很不錯,暗瘡印和黑眼圈也見變淡了。


工作了一整天後,用面油紙印一印,只有T字位有輕微出油,這支全新Primavista 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的控油能力與SOFINA著名持久控油底霜一樣出色!


直接給大家看看過了8小時後的底妝情況。


持久度:5分

工作一整天後除下口罩,整體顏色沒有氧化變暗變黃,皮膚看起來依然光澤透亮,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膚的我,只有容易出油的T字位略見油光,其他位置仍然很貼服清爽,未有溶成一撻撻!控油效果令人滿意!


總評:

新冠肺炎疫情反覆,究竟幾時先可以不用戴口罩暫時都未知之數,但不代表唔可以靚靚見人!

在潮濕炎熱的天氣下,底妝要夠輕盈貼薄才不會焗身又容易脫妝溶妝。SOFINA全新Primavista自然光感持久粉底液SPF31PA+++全新粉體配方,令粉底質地輕盈易推,一推開就可以與肌膚融為一體,像羽毛般輕身透薄,卻又可以不著痕跡地隱藏毛孔及瑕疵,均勻膚色,添加自然透亮光澤。控油效果出色又持久,實測戴了口罩8小時也不會瘋狂出油。即使潮濕悶熱天氣,肌膚全日也能清爽柔滑,一整天不脫妝、不溶妝,絕對是今個2020年夏天必定要有的持久粉底液!



總評分
4.75
抵買
質地
推薦
效果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