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麝香身體磨砂|全球每90秒銷售的SABON 麝香身體磨砂 |iTRIAL用家分享

12.05.2022

推薦Sabon麝香身體磨砂|持久令力皮膚亮澤|iTRIAL美評用家分享

女人隨面部要護理,身體也需要定期去角質,才能皮膚有彈性,潤澤,我每星期一次幫身體深層清潔,使用後,立即看得到、摸得到肌膚的效果,是一款用過就超級有感的磨砂膏,實測完極力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candy wong (IG:candy_1230)
 

實測 Sabon 麝香身體磨砂 Musk Body Scrub

Sabon 麝香身體磨砂 Musk Body Scrub

價錢:$420/600g

產品介紹:

結合了純天然以色列死海鹽和優良精油,讓肌膚回復柔軟亮澤。能溫和有效地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更新皮膚及去除肌膚上的殘留。香味:初調: 佛手柑 | 中調: 玫瑰、茉莉 | 基調: 香草、麝香、琥珀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 分

溫和度: 5分

SABON身體磨砂膏含有大小適中的死海鹽粒,與肌膚摩擦的觸感非常溫和舒服。不會感覺太刺激。

潔淨度: 5分

混合不同植物精油,性質温和豐潤,能平滑及保護皮膚。


 

保濕度:5分
滋潤度:5分

在微濕的肌膚上,鹽粒也不會過於快速消失。天然的植物油以絕佳的比例將滋潤留在肌膚上,消除皮膚上的老廢角質並舒緩粗糙皮膚,更為肌膚帶來溫潤柔滑的觸感。
 

氣味: 5分

清純與性感的精髓盡在其中,由其麝香及佛人手金味道特別出眾,用後像嬰兒一樣,有種bb味,卻不失清新韻味。


總評:

1. 性價比高! 基本上一罐可用2-3個月

2: 使用後,令皮膚帶來持久舒適及潤澤,持續用能讓皮膚像嬰兒一樣,可令膚色均勻

3.適合任何膚質的人,但如果有濕疹,有傷口我不建議使用

4.建議的使用方法:

用於泡澡:以可愛的SABON小木匙挖取約3匙,倒入浴池中,香氣隨著溫熱的蒸氣升騰,享受放鬆時刻,肌膚也得到天然植物油滋潤。

用於磨砂+泡澡:最好配合sabon沐浴油一齊用,之後再用身體磨砂膏按摩全身肌膚。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