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多方位提升膚質,讓肌膚煥發動人光澤,緊緻飽滿,達致晶瑩剔透|iTRIAL用家分享

22.08.2022

相信每位女生對SK-II 護膚精華都不會陌生,大家一直都稱呼它為「神仙水」,而且魅力風靡全球數百萬女性!

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 SK-II獨家經典PITERA™護膚成分) ,這種源於天然的成分蘊含豐富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50多種微量營養素。多年多位真實用家認証,一支就可多方位提升膚質,讓肌膚煥發動人光澤,緊緻飽滿,達致晶瑩剔透。

我本身皮膚都頗暗啞,鼻翼兩側毛孔粗大,而且有不少細紋,想令皮膚變好,當然要靠神仙水從肌底角質層開始幫我調理膚質,再幫我穩定肌膚,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神仙水的真實使用心得,絕對推薦大家使用!

Text & Photo: 小鹿 (IG:ohmydeeeer)

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550 / 75ml ; $1,170 / 160ml ; $1,500 / 230ml

About SK-II 

近40年以來,SK-II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傳奇的故事,源自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當時科學家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工人,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過程中。經過深入研究及驗證,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 - PITERA™。此後,融入了 PITERA™的 SK-II保養產品就一直成為世界各地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美國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體操傳奇女將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中國影星湯唯、春夏,日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如需SK-II最新消息及產品信息請至 http://www.sk-ii.com.hk 

About神仙水 & PITERA™ 

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PITERA™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是一種天然由來的「神奇」護膚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它是無法通過人工合成。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非常親膚,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給予肌膚的滋養呵護 。蘊含90%以上PITERA™的SK-II神仙水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對抗肌膚衰老現象,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改善肌膚緊緻度,幫助減緩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水狀質地容易被吸收,有助滲透至肌底角質層,有效調理膚質及穩定膚況,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神仙水質地超輕爽,呈流質,輕輕拍打就能滲透到皮膚,完全不黏。
 

為了能令神仙水發揮到最強功效,一定要乖乖的跟足官方的使用方法喔:)

介紹一下品牌的官方教學:每日的早晚各使用1次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約$5硬幣大小少)

Step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滲透度: 5分

使用後肌膚濕潤度由原本的37%即時提升至58%,而油脂度也由33%下降至18%,令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


光澤度: 5分

毛孔細緻度: 5分

水潤度: 5分

我本身皮膚偏向乾燥容易甩皮,毛孔明顯,亦有不少細紋問題。使用神仙水後,明顯提升皮膚光澤度,收細毛孔及減淡細紋,果然稱得上為神仙水!

 

總評:

在使用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約一星期後(當然我有乖乖跟足官方使用方法喔),我發覺護膚效果絕對驚艷!皮膚暗啞、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通通都能改善到!果然稱之為神仙水,因為效果真的太神奇了。有時候去完船P皮膚會超乾,我還會用急救法:把適量神仙水倒在化妝棉至濕透,再濕敷5-10分鐘,還改善粉刺痘印問題!

而且神仙水不含酒精、色素等刺激性成分,任何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各個年齡層的女生都適用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因為它能穩定肌膚,改善了油脂分泌,減少爆暗粒等問題!令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只要為皮膚打好底子,化一個簡單的淡妝已經可以出門口,超推薦所有女生都要試一下,包你一試會愛上!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