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皇牌神仙水(護膚精華) |養成素顏晶瑩剔透肌|iTRIAL用家分享

30.05.2023

想要好膚質必須時刻保養肌膚,不要等肌膚出現問題才來補救,由今日開始不如好好為自己嘅肌膚及早投資,踏出保養第一步,每日用SK-II 神仙水就可以保養好膚質?今次實測一下SK-II 神仙水是否這麼神奇好用,是否值得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Black Tang (IG:Aliceblacku )

實測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90 / 75ml ; $1,280 / 160ml ; $1,630 / 230ml

產品介紹:

SK-II 近40年以來令多達成千上萬的女性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 的傳奇故事源自於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由科學家發現在釀酒過程中會存在350種酵母,而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就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PITERA™️,也就是SK-II 神仙水主要護膚成分。

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經典護膚成分,使用有效穩定肌膚,緊緻毛孔和舒緩乾燥肌膚,令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增添素顏自信! 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所以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夠深層滋養肌膚。同時PITERA™️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成分也極為相似,可為肌膚深層注水。SK-II 神仙水更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和礦物質等,帶來很好的代謝過程和調理膚質,有助肌膚回復緊緻,水油平衡及令膚色均衡明亮!
 


使用神仙水時可以參考SK-II 官方教學:每日的早晚各使用1次 。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Step 2.將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可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被吸收

大家也有疑問,SK-II 神仙水應該是用手還是化妝棉? 官方建議如果時間允許可透過化妝棉濕敷的方式來給肌膚放鬆。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SK-II 神仙水質地完全水狀,流動性超好,可以被肌膚瞬間吸收,非常透薄輕爽。


滲透度: 4.9分  

水狀質地流動性超好,滲透超好,上臉後便能迅速吸收,感覺持久輕盈保濕。


 

水潤度: 4.8分

使用SK-II 神仙水後,可見水份機水份由43%即時升到90%,水潤度變化非常大,塗完肌膚水潤飽滿。
 

毛孔細緻度: 4.6

連續用了半個多月,發現皮膚毛孔變得緊緻。因為它含有90%以上PITERA™️ 滋潤保濕,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特別眼下細紋有改善。
 

亮澤度: 4.7分 

素顏時,膚色比用之前更亮澤,暗沉黃氣消失,相信是由肌底開始調理膚質,從而強韌肌膚屏障、穩定肌膚,提升肌膚光澤感。

 

總評:

夏天的高溫和潮濕容易令皮膚毛孔粗大和油光氾濫,使用了神仙水約兩星期,已經感受到它帶給肌膚的重大變化,首先全臉提亮,同時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肌膚變得光滑細膩,肌膚保濕晶凝通透,還能保濕嫩膚,依家即使在素顏下依然能夠保持細緻剔透的好狀態,對肌膚充滿著自信!

最後我也有一些使用心得分享,就是將神仙水由面額和眼部開始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最後記得伸延至頸部位置,這樣可以減低頸紋出現。

實測完SK-II 神仙水的威力,果然是令到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的「Secret  Key」 ,絕對推薦大家一起使用!


想同樣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立即到SK-II 全線專櫃或概念店體驗Magic Ring肌膚測試及免費獲取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222),了解更多自己皮膚的實際狀況。 立即登記: bit.ly/43fI6NC

*客人須完成可供驗證的本地電話號碼登記成為SK-II Pre-club 會員或新會員及完成肌膚諮詢服務或Magic Ring 肌膚測試﹐即可獲贈皇牌產品體驗裝禮品一份。有關活動詳情,請諮詢SK-II 美容顧問。禮品數量有限。如禮品出現缺貨情況,SK-II 將有權以其他贈品取代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SK-II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