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Labb bella bella 皮米多功能美肌光療儀|媲美專業facial效果|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4

想皮膚變得更好,除了日常清潔和防曬要做足,更需要保濕和嫩膚,每個月都花不少時間心機和金錢去保養啊!

今次首次試用bella bella皮米多功能美肌光療機,一機多效,可以激活皮膚細胞,抗衰老,促進膠原自生,提亮和均勻膚色!

Text & Photo: (IG: syrina.ngtung)

實測PicoLabb 皮米多功能美肌光療儀 bella bella
 

PicoLabb 皮米多功能美肌光療儀 bella bella

價錢:$13,900

產品介紹:

經香港權威大學認證,能激活皮膚細胞,強效抗衰老, 安全可靠,LED紅光通過了歐盟光生物安全標準及認證, 一機多效,可以激活皮膚細胞, 抗衰老,促進膠原自生。

只需24分鐘便能全方位照顧每寸面部肌膚,連同脆弱的眼部肌膚亦照顧到!

一機多效:

- 強效抗衰老

-激活皮膚細胞

- 刺激膠原自生

- 撫平皺紋

- 提亮、均勻膚色

- 收細毛孔

- 去水腫


產品實測部分

只需按機上的開關掣就能夠啟動

頭9分鐘閃光模式,照完24分鐘一個療程就會自動關機

使用方便度: 5分

bella bella 皮米多功能美肌光療機不需長時間用手配合、也不需卸妝使用,光線亦不會傷害眼睛,可以邊玩手機邊照燈,十分方便!
 

緊緻提升度:4.1分

彈滑飽滿度:  4分 

照完燈之後覺得皮膚變得更加緊緻,有做完facial的效果呢,長期用的話一定有明顯的改善!

改善肌膚暗沉度:4.1分

光澤度:4.3分 

使用24分鐘後真的覺得皮膚變得更有光澤,面色更紅潤!毛孔好像也幼細了


 

總評︰

bella bella皮米多功能美肌光療機真的好方便,一部機就有齊多種功效,而且有明顯的效果,皮膚更緊緻和提升,重點是無痛更加沒有修復期,照完立即可以出街見朋友!

購買 bella bella 分期,一個月只是$ 1,100 左右,可以日日在家勤力照燈,而且一部家用美容儀仲可以用好多年,比起每個月出去俾幾千蚊做facial的 CP值更高呢!

總評分
4
效果
抵買
推薦
技術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