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集齊保濕、遮蓋毛孔、防曬 三大功效|iTRIAL用家分享

26.04.2022

本身有毛孔粗大問題,T字位較易出油,最怕油膩又有厚重感嘅粉底。加上天氣開始熱,好容易溶妝,所以貼服和持久的底妝對我都好重要。

最近試咗「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聽聞佢集齊「保濕、防曬、遮蓋毛孔」三大功效,究竟是否真的方便又好用,今次就同大家實測吓,再看看是否推薦比大家!

Text & Photo: Fion (IG:kylie_n_sherlyn)

實測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Protecting Foundation Primer SPF50+ PA++++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Protecting Foundation Primer SPF50+ PA++++

價錢:$320/ 30ml

產品介紹:

運用高科技膠囊化紫外線吸收劑與透明UV粉末,提供最高的紫外線UVA & UVB寬效域防曬係數,但完全不會使隔離乳質地濃稠厚重,也沒有泛白不自然的問題。因其添加親膚性美容油加強了水感保濕的質地、與自然透亮的光澤感,毛孔隱形粉末修飾毛孔、抑制出油,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整天維持明亮美麗的妝效!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質感水潤,易推開,塗上後感覺保濕,很快吸收,不覺有油膩感。


貼服度:4.6分

「糖瓷防曬隔離乳」的貼服度不錯。塗上後,很快就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膜,能緊貼肌膚,透薄自然。


控油度:4.2分 

塗上「糖瓷防曬隔離乳」一小時後,用紙巾輕印,仍沒有印出面油。


遮瑕度:3.9分

能遮蓋毛孔粗大問題,亦能減淡黑眼圈,但對暗瘡印的遮蓋度略微不夠。


持久度:4.5分

經過幾小時後,鼻翼位置開始見油光,但其餘面部位置沒有脫妝問題。


總評:

經過實測後,「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於持久度及質感方面令人滿意,亦能做到貼服效果,而且透薄質感及控油功效好適合夏天使用,因為有SPF50+ PA++++ 高防曬度,所以不用額外塗上其他防曬面霜亦可,方便又好用!但對有暗瘡印嘅女生來說,遮瑕度略微不足。這枝隔離乳適合打造透薄自然的春夏妝容,十分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