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 B.A 乳液 | 趕走初老現象 效果顯著|iTRIAL用家分享

20.05.2022

踏入30歲後,初老現象漸漸出現,對於選擇護膚品變得更加嚴格,再不能像20多歲時只著重化妝品化靚個妝,護膚品卻求其了事。今次就同大家一起實測一下Ploa的B.A乳液啦!

Text & Photo: Rinky Sze (IG:rinkysze)

實測 POLA B.A 乳液 Milk

 

POLA B.A 乳液 Milk

價錢:$1,690/80ml

產品介紹:多年前聽説過日本Pola這個殿堂級貴婦品牌,當時覺得自己還算年輕仍沒考慮到它。直到最近意識到自己肌膚開始有老化的問題,就開始認真了解一下Pola。

Pola B.A系列,透過遺傳科學的突破,將細胞深處正在沉睡的美麗基因喚醒,能深入喚醒 98% 沉睡中的肌膚底層不老細胞。

Pola 乳液就是系列中其中一款產品。它的質感濃厚,能夠軟化肌膚,並且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真正能吸引到乳液以發揮功效。Pola乳液中的成份可為肌膚締造彈滑、柔軟、彈性及光澤感。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7分

乳液的質感濃厚,也容易推開。使用兩泵可以塗滿全面。塗完皮膚水潤,由於有一定厚度,輕拍更能幫助吸收。


保濕度:4.8分

塗上面後,肌膚很水潤,吸收後變得更嫩滑。保濕效果很不錯。


滋潤度:4.8分

肌膚立即充滿彈性,光澤度也提高了,面部明顯有足夠的滋潤。



緊緻提升度:4.6分

使用了兩星期,覺得皮膚有較之前緊緻,面部線條有提升了一點,相信繼續使用效果會更好。


總評:

Pola B.A擁有嶄新的科研技術去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這款乳液一直大受好評,現在終於明白原因,不但質地水潤,保濕度高,讓肌膚使用完變得細滑柔軟。長期使用,更讓肌膚緊緻,以及彈力提升,值得一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