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 皇牌靈芝抗敏專家 從根源治癒 強健肌膚免疫力|強韌肌膚SUPPLEMENT|iTRIAL用家分享

25.03.2024

最近香港天氣時冷時熱,而且濕度超高,加上經期前夕,下巴長了幾粒小痘痘,皮膚狀態不太穩定,又不敢疊塗太多不同的護膚品,一來怕皮膚吸收唔切,二來怕引起皮膚敏感,真的有點困擾!

用過幾種能預防暗瘡和能降紅的產品都未見效果,不能解決敏感肌煩惱!

要徹底解決皮膚問題,需從根源治癒修復敏感肌,重點是要鞏固肌底健康及修復力,今次有機會試用靈芝抗敏專家Origins 皇牌靈芝菇菌系列,能從根源治癒,極速紓敏降紅,全方位治癒、修復、激活強韌肌膚, 有助抵禦未來的污染物侵害,重拾肌膚穩定平衡。

等我同時試用一星期靈芝菇菌抗逆舒緩精華及靈芝輕精華水,實測一下效果,再推薦俾大家吧!

Text & Photo: 小鹿

 


實測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水 Mega-Mushroom Relief & Resilience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水 Mega-Mushroom Relief & Resilience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價錢:$210/100ml ; $390/200ml ; $575/400ml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水,蘊含10 倍濃度抗炎靈芝及透明質酸,有效極速保濕舒緩,2倍更快減少泛紅、敏感刺激徵狀,能4 小時強化肌膚核心及屏障,抵禦外在環境和內在壓力侵害。

質地輕盈,皮膚1秒吸收,配方加入甘草根適應原,天然植物抵禦成份有助激活皮膚的自生防禦力。肌膚看起來更穩定、健康!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精華水質地流動性高,清爽不黏笠,極快被肌膚吸收,完全沒有負擔!

即時保濕度:4.5 分

精華水滲透力高,能即時被皮膚吸收,能達到即時保濕的效果!

 

實測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舒緩精華 Mega-Mushroom™ Restorative Skin Concentrate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舒緩精華 Mega-Mushroom™ Restorative Skin Concentrate

價錢:HK$535/30ml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舒緩精華,有27x倍修復肌膚屏障,內有靈魂成分抗炎靈芝菇菌分子複合物,高效顯著舒緩鎮靜肌膚,即時並長效擊退敏感泛紅,抗炎靈芝配合抗氧發酵白樺茸及積雪草,有助肌膚修復再生並對抗敏感刺激源,肌膚更見健康強韌。

配方注入蘊含植物抵禦科技的防禦複合物,包括褐藻、橄欖油及石榴固醇,防禦未來的外在污染物和內在壓力侵害,全方位提升肌膚的穩定平衡。

精華另有強效保濕鎖水銀耳精華 - 為缺水肌膚保濕鎖水,增強肌膚自身保水能力,了無生氣的肌膚瞬即充滿飽豐盈水分,並全日保持水嫩透亮,看起來更穩定健康,透現自身健康光芒。
 

鞏固肌膚健康三步曲!

● 瞬速降紅:2.5 小時減少泛紅達 50%

● 高效保濕:提升肌膚保濕度達 89%

● 長效鎖水:紓緩肌膚乾燥繃緊達 93%

建議使用方式: 塗抹靈芝輕精華水後,肌膚仍然濕潤時塗上靈芝菇菌抗逆舒緩精華,可加快5.8倍精華極速滲透肌底和吸收!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精華質地流動性不算高,輕盈透薄,容易推開,輕輕打圈就能被皮膚吸收!

即時保濕度: 5分

因為精華容易被皮膚吸收,所以能達到即時保濕效果,雖然質地不黏笠,但都夠滋潤!

<<<配合靈芝輕精華水及靈芝精華7日>>>

降紅度: 5分

在配合使用精華水及精華的30分鐘後,肌膚狀態鎮靜下來,能舒緩泛紅肌膚,皮膚乾燥問題得以改善!

舒緩度:5 分

經期前皮膚變得敏感,容易有泛紅暗粒,使用連續使用七天後,能夠降紅修復效果,整體膚色有均勻提亮,有效淡去痘痘印!

飽滿彈滑度:  5分

配合使用靈芝輕精華水及靈芝精華7日後,先鞏固、激活皮膚的自生防禦力,再而修復皮膚健康,令皮膚回復彈性,收細毛孔,睇落更滑有光澤!

總評︰

在連續使用Origins皇牌靈芝菇菌系列一星期後,容易泛紅的皮膚變得更穩定,就算潮濕的天氣,都能減輕敏感的機會,而且由肌底鞏固健康,才能治標又治本!而且淡淡香的草本味道,成份天然,對肌膚沒有加添負擔,能有效改善多種肌膚問題,重拾健康肌膚!

有個小貼士,平時用使用靈芝輕精華水後,當肌膚仍然濕潤時,立即塗上靈芝菇菌抗逆舒緩精華,能加強精華吸收效能!

如果靚靚們都想修復肌膚,鞏固肌膚防禦力,一定要使用Origins皇牌靈芝菇菌系列!超級推薦給大家!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