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 28天還原年輕肌|iTRIAL用家分享

07.03.2022

自己本身皮膚偏乾燥,轉季很容易有乾紋脫皮,較喜歡使用質地滋潤的護膚品!這次試用的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是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的精華油,質地滋潤之餘不會有油膩一感,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可改善膚質,實測完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Tansy  (IG:tansychan )

實測 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 B21 Extraordinaire Huile Regenerante Youth Renewal Oil

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 B21 Extraordinaire Huile Regenerante Youth Renewal Oil

價錢:$1,480/30ml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用 Orlane 的護膚品,這次 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沒有令我失望!可高效抗氧、深層滋潤鎖水,更保存膠原彈白及彈力蛋白,提升肌膚緊緻彈性,修護保濕、亮肌淡紋,細緻毛孔,做到調教肌齡,28天讓肌齡回復年輕!

質地易推度:4.5分 

質地滋潤,啱秋冬用,流動性強,輕盈易推!


 

滲透度:5分
清爽度:4分

非常容易吸收,就算單用都不會有油膩黏笠感。

保濕度:4分
滋潤度:5分

可以即時保濕滋潤皮膚,撫平乾紋,晚間使用剛剛好,日間可以混合精華或精華使用,令底妝更貼。


 

總評:

搽上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後可即時見到效果,皮膚即時變得滋潤飽滿,撫平乾紋,很適合秋冬或天氣乾燥的時候使用,質地夠滋潤而不黏笠。睡覺前使用可以滋潤修護皮膚,上妝前一可混合精華或者粉底試用,底妝會跟貼薄有光澤,持續使用還可以提升肌膚緊緻彈性及修護皮膚,每次容量只需幾滴,全身及面部都可以使用,蠻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