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奇肌雙管精萃凝乳系列|7天體驗彈緻絲滑水潤肌|iTRIAL用家分享

08.12.2023

轉季令皮膚變得乾燥龜裂,除了面部需要加強保濕,身體的肌膚我們都需要好好護理。

德國百年護膚專家NIVEA 一向都很好用,最近研發了奇肌雙管精萃凝乳系列,其獨特雙管設計,先讓肌膚表層完整修護,強化肌膚屏障,再注入安瓶精華,精準呵護肌膚需求。一夜修護回復彈嫩亮白,7天煥發嬰兒肌。現在就讓我實測一下看看是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Isabelle (IG: 15ab3113)

 

實測 NIVEA Q10 緊緻彈潤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Advanced Body Care Q10 Dual Serum

NIVEA Q10 緊緻彈潤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Advanced Body Care Q10 Dual Serum

價錢:$134/200ml

產品簡介:

NIVEA研發專業保養科技給肌膚緊緻彈潤雙重效果。

內管緊緻精華液,蘊含輔酶Q10 緊膚精萃、肌酸和茴芹果萃取物能煥發肌膚Q彈緊緻,重現絲滑膚觸。

而外管保濕精華液,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及海藻糖,強化肌膚屏障,有效舒緩肌膚乾癢。


產品實測部分

不得不讚奇肌雙管精萃凝乳包裝,可清楚看到內外雙管精華液分開保存,而且還說明最佳按壓位置,輕易把兩管內的精華液同時擠出,設計真的很貼心!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十分輕盈非常易推,用後感到肌膚非常絲滑水潤不黏膩,適合秋天天氣使用。


滲透度:5分 

由於質地輕透,滲透度非常高,輕輕推開肌膚瞬間已吸收精華,即時保濕效果立見。


滋潤度:4.8分 

使用前可見手部皮膚乾燥顯乾紋,用後肌膚變得水潤絲滑,乾紋也沒那麼明顯。


氣味: 5分  

喜歡塗奇肌雙管精萃凝乳時散發淡淡的芳香。甜甜的花香氣味,讓人有種放鬆身心的感覺。

 

實測 NIVEA PHA 煥膚柔嫩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Advanced Body Care PHA Dual Serum

NIVEA PHA 煥膚柔嫩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Advanced Body Care PHA Dual Serum

價錢:$134/200ml

產品簡介:

內管緊緻精華液,蘊含二代果酸和神經醯胺感溫和煥膚,改善肌膚老化暗沉,重現絲滑柔嫩膚觸。

而外管高效修護精華液蘊含玻尿酸、維他命原B5和海藻糖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提升光滑潤澤度。
 

實測 NIVEA VC 淨白透亮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Advanced Body Care Vitamin C Dual Serum

NIVEA VC 淨白透亮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Advanced Body Care Vitamin C Dual Serum

價錢:$134/200ml

產品簡介:

內管緊緻精華液,蘊含VC 維他命C精萃和甘草根萃取物雙效煥亮,深入肌裡改善暗沉,打造淨白無瑕光澤肌。

而外管高效修護精華液,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和海藻糖,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提升光滑潤澤度。


總評︰

德國百年護膚專家NIVEA的奇肌雙管精萃凝乳系列質地輕盈易推,肌膚瞬間已吸收精華,即時保濕效果立見。

很喜歡塗抹後那種柔嫰絲滑膚觸,肌膚水潤亮澤。而且淡淡芳香讓人放鬆身心,甜睡進入夢鄉,推薦大家用作日常身體護理。

大家可根據自己的膚質及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Q10緊緻彈潤、屈臣氏獨家發售的PHA煥膚柔嫩,而萬寧獨家的VC淨白透亮。

3大皇牌奇肌雙管精萃凝乳系列現已於萬寧及屈臣氏登場,大家都快快來體驗自己的水「光」透潤肌!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