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多功能集於一身 5分鐘出門沒難度|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不知道大家平日需要用多少時間化妝出門口呢? 有時趕時間都要輕輕化個得體淡妝,遮瑕霜絕對是任何妝容都需要的VIP。就算像我一樣多瑕疵、痘印、膚色不均、黑眼圈等問題,只要擁有一支好的遮瑕霜更可讓你能減少其他底妝步驟,10分鐘甚至5分鐘就能出門!

相信有化妝的朋友都知到NARS 品質口碑都好好,今次為大家重點介紹、實測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

Text & Photo: Charis

實測 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IMG_0832.jpeg

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價錢:$290/6ml

產品介紹:

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

多種用途,適合所有膚色,締造完美遮瑕效果。
深受彩妝師和大眾喜愛。光亮柔滑遮瑕霜質感奢華,可全面修飾肌膚,打造明亮光澤,適合所有膚色使用。富含保濕及多重護膚成分,並採用散光技術,能即時遮蓋瑕疵、淡化細紋和消除疲勞跡象,同時令肌膚更柔滑。備有19款色調。

產品實測部分

IMG_0816.jpg

質地易推度:4.5分 

質地絲質柔滑,少少厚,但非常易推,用手指稍稍印開就能與原本肌膚色調溶合,造出自然妝感。

IMG_0821 copy.jpgIMG_0818 copy.jpg

遮瑕度:4.8分

相片左邊眼底為已上遮瑕,右邊為未上遮瑕。效果已清晰見到分別,不但黑眼圈,連因色素不均而成浮腫感也去掉。
圖中可見本身我的膚質易紅,易有印,可見臉部都有不同痘印、色斑。右圖是只上了遮瑕霜,未上粉底。可見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可一次過收藏好所有問題,個人認為如趕時間或想要一個輕便妝,塗上遮瑕霜後可以直接上定妝粉就可以出街了。


保濕度:4.5分 

保濕度都非常好,不像以前用過的,上妝後一段時間也沒有乾裂或繃緊感、也沒有比平日多出臉油,卡粉問題也沒有。


IMG_0845 2.JPGIMG_0840 2.jpeg

持久度:4分 

這是完整妝容的效果圖,連粉底液及定妝蜜粉上完後,基本上是無瑕的了。當上了一天班,夜晚外出食飯妝容基本上都能維持的。途中當然帶過口罩,也吸吸臉油補過妝,脱妝情況必會有的,但我認為還是可接受範圍。晚上回到家後,黑眼圈的遮瑕還完整遮着,帶過口罩的臉部瑕疵有少少顯現,還是可接受的。


總評:

遮瑕色調調得很好,質地也柔滑,很容易推也很容易和膚色溶合,自然度非常好,遮瑕度也非常高。持久度也不錯,即使帶口罩也能維持到5-6小時不掉妝。即使到晚上掉妝情況也不算嚴重,臉上瑕疵未致於很顯現。香港多變天氣,即使天氣很乾凍或潮濕都適合,原因是NARS遮瑕霜本身有保濕功效,所以才有這柔滑質地,塗上臉上也感到滋潤而不油膩。個人認為這款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整體CP很高,推薦給需要快速化妝出門或平日懶化妝的朋友們,可於遮瑕霜後直接拍上定妝粉餅,便能完成基本底妝。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