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 | 好用到可直接當底妝的遮瑕霜!

01.03.2022

天生擁有黑眼圈,加上長大後極差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導致眼圈愈來愈深色,簡直好似畀人打腫咗咁。因此,如果只可以選一個化妝步驟,遮瑕是我的不二之選。

選擇遮瑕膏,以我極深色的眼圈當然需要遮瑕度極高的產品,加上眼周容易過敏起濕疹,保濕度高亦是一大標準。在我的第一篇好用美妝推薦,我決定介紹我用完返唔到轉頭,起碼持續使用3年,用完即買的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Text & Photo: Yufi Yip (IG:yufiyip)

實測 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價錢:$290/6ml (共19色)

色號:#TOFFEE (矯色), #GINGER (提亮)

產品特色:

這款美國熱賣遮瑕膏深受彩妝師和大眾喜愛*,有多種用途,適合所有膚色,締造完美遮瑕效果。光亮柔滑遮瑕霜質感奢華,可全面修飾肌膚,打造明亮光澤,適合所有膚色使用。遮瑕膏富含保濕及多重護膚成分,並採用散光技術,能即時遮蓋瑕疵、淡化細紋和消除疲勞跡象,同時令肌膚更柔滑。備有19款色調。

*美國銷量No.1奢華遮瑕霜*

*資料來源:*NPD集團之美國奢華美妝百貨/專門店2018年1至6月的彩妝銷量。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2分

這款遮瑕霜相當易推、輕薄緊貼肌膚,不會有厚重的妝感。由於質地十分透薄,所以可以輕易疊加在黑眼圈或泛紅位置,完美遮住瑕疵。

 

遮瑕度:4.8分

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遮瑕度極高,能一抹遮蓋黑眼圈之後,更有效遮蓋泛紅、暗瘡等肌膚問題,還能夠淡化眼底肌膚出乾紋。

我平時會先以 #TOFFEE 作矯色,再以 #GINGER 作提亮,整體效果會更自然、有層次。我多數先塗少量到眼底,再以指腹推開。平日化淡妝時,更會以此當底妝用,輕輕塗上額頭和面頰。

使用前我的眼睛明顯地比較沒精打采;只要輕輕一抹,眼底是否自然之餘再也沒有疲倦感,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呢?

持久度:4分

右邊圖片也是經過整天外出後拍攝的,可見遮瑕效果仍然保持到八成以上,雙眼還是十分炯炯有神。

保濕度:4.5分

貼服度:4.3分 

這款遮瑕膏最值得一讚的是保濕度十分高,不會顯紋和浮粉,無論皮膚多乾也不見得有卡粉的狀況,可謂是最全面的遮瑕膏。

自從開始用這款產品後,我眼底再無試過太乾而過敏起濕疹,所以濕疹肌也可試試看呀!

總評:

總括而言,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具有多款色號,又多功能,是我日常最喜愛使用的遮瑕產品之一。

我這數年來日常妝容中都一直加入了這個產品一起使用,原因在於它價錢合理,而且與我所使用的其他化妝品都能融合得剛剛好。最欣賞的是眼底無論在多乾的情況下這款產品都能貼服地遮蓋我的萬年黑眼圈及細紋,而且一整天下來效果還是十分持久。即使疊加兩至三層遮瑕膏後妝感仍然不會太厚,實在很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我十分推薦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給大家。大家也可以試試像我這樣運用兩個色號來讓妝容變得更立體,看看效果會不會更自然喔!

溫馨提示:建議大家購買前先到專門店查詢品牌的專業化妝師最適合的色號~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