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舒緩乾燥不適 提升肌膚光澤感!配合按摩踢走水腫 打造緊緻輪廓

27.01.2022

自從兩年前試用Melvita有機玫瑰堅果油後,我便開始把「美肌油」加入到我的護膚步驟當中,以加強肌膚的保濕滋潤度。近日,Melvita經典的有機堅果油系列再度推出新產品 —— 有機柑橘堅果油,採用100%天然堅果油,並注入了清新的檸檬精油及甜橙精油,光聽已經給人一種清爽活力的感覺!今次除了會為大家實測新品有機柑橘堅果油外,還會配搭Melvita的灰瑪瑙按摩刮痧板一併使用,塑造V顏輪廓!

Text & Photo:Nicole. K

實測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Argan Oil (Perfumed with Citrus)

價錢:$270/ 50ml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質地:4.3分

一如以往,有機柑橘堅果油的流動性很高,以美肌油來說,其質地偏清爽輕盈。


清爽度:4.5分

還記得剛接觸美肌油保養時,我曾擔心會太油、太黏膩,但Melvita的堅果油令我完全改觀。大概取三至四滴的份量已經足夠全臉使用,我會先利用掌心微微搓熱堅果油,才按壓上臉加以按摩。質地清爽的有機柑橘堅果油滲透度高,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保濕度:4分

使用了有機柑橘堅果油後,立即可看得出肌膚的改變,不但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滋潤感,還能看到肌膚微微透出飽滿的光澤感,肌膚觸感亦變得柔軟彈滑,加上淡淡的檸檬清香,感覺真的非常清新舒爽!

 

Melvita灰瑪瑙按摩刮痧板用後感:

平日使用「油保養」時,我往往都會用手稍為加以按摩,促進吸收之餘,亦能有助去水腫。這幾天以Melvita的有機柑橘堅果油,配合灰瑪瑙按摩刮痧板,按著Melvita設計的簡易3分鐘塑顏按摩法按臉,塑顏效果更顯著!按摩刮痧板獨特的設計能夠準確針對不同穴位,做到通淋巴的作用,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去水腫,緊緻輪廓。

 

總評:

清爽的檸檬香,真的令人非常放鬆舒壓!以Melvita的有機柑橘堅果油,配合灰瑪瑙按摩刮痧板輕柔地按摩,簡單3分鐘就能夠令臉部肌膚煥然一新,水腫鬆弛感瞬間消失,推薦大家不妨利用下小工具幫手,效果更明顯。另外,我曾拍過一條Melvita有機堅果油的評測影片,詳細分享了「油保養」的重要性、堅果油的各種使用方法及用後感,建議大家看一看,了解更多(傳送門)。總括而言,Melvita的有機堅果油絕對稱得上是「全能」及「高CP值」的美肌油~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