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有機堅果活膚立體塑肌精華 | 實測天然緊緻亮肌神器!快看肌膚一星期驚喜改變

22.02.2022

多久沒開懷大笑?拍照時不敢大笑?的確,這幾年較少笑,亦開始介意因為細紋、虎紋而不敢做太多表情或大笑。要重現更美更自信的笑容,最近測試試用被網民大力推薦的 Melvita 有機堅果活膚立體塑肌精華,大讚可以減少皺紋,一支做到5大美肌功效,真的如此好用?立即看看!

Text & Photo: 千悅 (IG:@ms_carw)

實測 Melvita 有機堅果活膚立體塑肌精華

Melvita 有機堅果活膚立體塑肌精華

價錢:$490/30 ml

產品介紹:

這支有機堅果活膚立體塑肌精華含99%天然成分,結合堅果酵素精華油及摩洛哥堅果油,內含豐富的脂肪酸可加強肌膚對抗衰老、抗氧化的能力。特別加入經過發酵的紅桑子後生元複合物,其乳酸濃度比紅桑子精華高出38倍,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肌膚更生。因此,一支精華能激活5大美肌度︰光澤感、幼滑度、彈性緊緻、減淡及預防皺紋,以及活膚,養出亮澤年輕肌!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令我感到十分驚喜,估不到含植物油成分的產品,可以是如此輕盈!推開後,輕輕按摩,很快被吸收,同時保留薄薄一層滋潤膜於肌膚表面,使用後猶如換上新肌一般! 個人而言,對氣味十分敏感的我,稍覺得產品香氣有點濃,但仍可接受的。

 

即時保濕度:4分 

未用前,肌膚缺水出油。塗抹精華後的肌膚水分由升38%至47%,滋潤而不笠,保濕度不俗!

 

改善皺紋度:4分 

當笑的時候,笑紋及表情紋十分明顯。使用了一星期,可以見到細紋及表情紋減淡了,膚色亦變得幼滑光澤。我習慣於花水後使用,之後再配合有機堅果活膚緊緻面霜,有助提升肌膚緊緻效果。

總評:

一向深知天然植物油對皮膚有很大的好處,可是,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的我,用久了便會起粒粒,所以對天然植物油又愛又恨!而這支有機堅果活膚立體塑肌精華完全令我改觀了!!雖然有植物油成分,但質地超輕盈,極易推開,用很少的份量已可按摩全面,感覺更抵用!於額頭及兩邊面頰使用了一星期,不但沒有出粒粒,更覺得肌膚變得光澤緊緻,尤其嘴角位的笑紋減淡了。正好現在時凍時暖的天氣使用,Keep住肌膚亮澤幼滑,放心大笑!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