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Fit Me 柔滑遮瑕膏|遮暇貼薄不顯紋 熬夜必備的亮膚神器|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自從成為了新手媽媽,要照顧BB而每日睡不飽,令黑眼圈問題嚴重了不少;另一方面又因為荷爾蒙影響而引致長出痘痘和皮膚乾燥問題,這時候遮瑕就成為了化妝環節中重要的一環!選對遮瑕產品,底妝就先成功一半!既要保濕而遮瑕度高,改善黑眼圈和痘疤黯沉,而不顯眼紋和乾紋。Maybelline的產品一向性價比高,因此我最近為大家實測下Maybelline Fit Me 柔滑遮瑕膏,實測結果值得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熬夜下可造出明亮妝容的朋友。

Text & Photo: MONI SOU (IG:monique.sou)


實測 Maybelline Fit Me 柔滑遮瑕膏 Concealer

Maybelline Fit Me 柔滑遮瑕膏 Concealer

價錢:$79

產品介紹:

  • Maybelline FitMe遮瑕膏,質地水潤易推,瞬間無瑕疵,自然覆蓋。

  • 水潤無油配方,有效撫平乾紋及遮蓋黑眼圈,眼周不顯紋。

  • 獨特細小棉頭,容易打造出澎潤透亮元氣妝容!

  • 妝容水潤不卡粉,令膚色更加均勻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3.9分 

質感較水感軟滑,利用產品刷頭已可以薄薄地塗在皮膚上;再用手指可以均勻推開,做出輕薄的妝容。如有需要更高的遮瑕度例如黑眼圈建議用手指分2至3次印上

遮瑕度:4.1分 

雖然質地輕薄但遮瑕度不俗,塗上後也服貼肌膚沒有色差問題。

使用前: 黑眼圈明顯、鼻翼兩邊泛紅、面部有痘痘印。

使用後:覆蓋效果自然,可以遮蓋黑眼圈及痘痘印約80%;而鼻翼位置的紅印接近完全覆蓋


保濕度:4.5分 

因為質感易推,塗在沒有粉底的皮膚上不會突顯乾紋,妝後細紋包括眼紋及法令紋也不明顯。

接續上粉底時亦沒有因為卡粉而顯得厚粉的情況。塗上後效果自然,保濕效果持久,眼紋不會随時間而變得明顯。


持久度:3.6分 

在眼下位置妝容會持久效果較佳,化妝後8小時黑眼圈及眼紋明顯輕微,不需要補妝可以持久一整天;不過在口罩下位置及痘痘印有脫妝情況。


總評:

刷頭的設計方便使用。遮瑕膏質地輕盈,塗上後不會令眼紋更顯或卡粉,效果自然融合肌膚。有效遮蓋黑眼圈位置,令整個人看來更精神,膚色更明亮,看不出需要整夜照顧BB而缺少睡眠的樣子;另一方面痘痕遮蓋後不明顯,足以遮蓋面部瑕疵而以妝感不會厚重。持久度尚算可以,眼下黑眼圈可持久一整天,但帶口罩下瑕疵會稍微脫妝情況。我會推薦俾大家!因為價錢經濟實惠得來,又能有效遮蓋黑眼圈、痘痘及泛紅位置,性價比非常高,是一支可以全面適合使用的遮瑕膏!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