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價錢親民 質地輕盈 開架粉底液|iTRIAL用家分享

08.02.2023

近年疫情,成日都要戴口罩出街,作為一個貪靚的女仔,一定都會化妝,平時用開的粉底即使貼服,但戴口罩焗住塊面,都在所難免會遇到浮粉、很快脫妝等問題。

不過,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是我用過比較持久貼服,不容易脫妝的一枝開架粉底液!它是一枝性價比極高的粉底液,價錢十分之親民,質地輕盈,上面後不會感覺很黏笠。重點是它有控油效果!如果在尋找一款不泛油光,又能遮瑕毛孔長效持妝的粉底液,推薦試試看這款!

馬上來看看以下的實測分享~

Text & Photo: (IG:ccyokwong)

實測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Matte + Poreless Foundation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Matte + Poreless Foundation

價錢:$129

產品介紹:這款反孔特霧粉底液原本只有8種色號,而今已推出共10種色號,因此可以非常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擁有獨特 AEROGEL 氣凝因子吸油不吸水,16小時控油光,妝效啞緻肌膚同時保持水潤。柔焦成分有效修飾毛孔,做到零毛孔零粉感。輕盈薄透的妝感,卻能一舉殲滅黑眼圈、細紋、粗大毛孔和油光,許多專櫃大牌效果都還沒這瓶優秀!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霧面的妝感,但質地很水潤也很好推勻,不會乾也不會有粉痕


妝效/貼服度:4.5分

我的膚色偏白,所以一般粉底色號我都是挑選淺色號,#112都比我的膚色深了一點點,下次我可以選再白一度,上面後十分薄透自然又能透出好氣色,也不會有過度厚重的粉感!



遮瑕度:4.5分 

我的肌膚雖然白皙,但都有膚色不均及有局部暗沉,這款修飾得相當漂亮!最重要的是針對鼻翼附近的毛孔也有很細緻的修飾度,我面上亦有暗瘡印及雀斑,塗上一層已經遮蓋了大部分,遮蓋了7-8成!不過比較深的暗瘡印要另再用遮瑕膏才可遮蓋。

老實說我第一次用時真的蠻驚豔,好用度不輸專櫃大牌喔!


持久度:4.3分

沒有上碎粉的情況下,全日都沒補妝,妝感到了晚上,已經是隔了10多個小時還十分貼服,當天天氣十分潮濕,肌膚有自然的出油狀況,它的控油持妝度我是十分滿意的!


總評: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CP值真的很高!雖然肌膚有自然的出油狀況但是妝感還是hold得住,不會出現一塊塊的斑駁!尤其是最容易出油的鼻翼周圍,毛孔依舊被修飾的很有水準!本人是乾肌,用它也不會出現乾紋,非常水潤!

如果是超級容易出油的肌膚,建議可以再搭配它們的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持妝效果會更好,也能雖身攜帶隨時補妝!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