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面膜】Organic Custom Blended Harmonious Mask 奇蹟蘋果喚膚術| iTRIAL美評

25.04.2019

多年前我曾經用過MTM的護膚品,當時選用了它的爽膚水、潔面產品和眼部精華。那些年MTM還是一個比較高端小眾的品牌,我找上它是因爲知道她們家有針對每位顧客皮膚需要,而在既有護膚產品中加入不同精華,為客戶「量膚定制」,今次我會在iTRIAL美評實測MTM Organic Custom Blended Harmonious Mask有機保濕面膜。

Text & Photo: Sheep Wing| Editor: Tiffany Ng

MTM Organic Custom Blended Harmonious Mask

價錢:HK$890/60g

平均價錢:$14/g

MTM Organic Custom Blended Harmonious Mask實測

我非常認同這樣的概念,畢竟人的皮膚需要就是會跟着四季轉換,夏季使用的護膚品跟冬季使用的絕對是兩回事。每一次先測量當時的皮膚質素再決定面霜的成分和精華配搭,感覺非常貼心,亦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補充需要的養分。MTM提供多達56款精華可以為客人肌膚需要定制適合的精華處方。

這次用的產品是有機保濕面膜系列,它的質地介乎乳液與啫喱之間。這系列的產品得到日本organic cosmetics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的最高級別有機認證,98%或以上是有機成分,所以性質非常溫和可以連眼部位置都敷上。這款面膜使用了珍貴的有機農作物,包括奇蹟之蘋果果水(抗氧化)、彩虹心奇異果過水(抗自由基)、紫錐菊根精粹(抑制皮炎)、枇杷葉精萃(柔滑嫩肌)。

由於我面部皮膚處於轉季的不穩定以及乾燥情況,美容治療師為我選用了3款精華提升保濕能力。其實這款面膜因爲是最高的有機等級,一般穩定情況的皮膚還是建議原裝使用無需添加額外精華。

溫和度:5分

使用分量是輕輕一層有半遮掩皮膚的效果為適量。我使用時正值天氣忽冷忽熱的日子,我的肌膚表面變得非常敏感而且粗糙有死皮。輕輕敷上面時沒有因乾燥而感到刺痛的效果,表示性質非常溫和。

淨白度:4分

我敷面15分鐘後以暖水沖洗,再用手撫摸皮膚會感覺到變得柔軟,而且面色變得均勻。

保濕度:3分

連續使用了3天後,表面的粗糙死皮開始脫去,肌膚乾燥嘅問題亦都得到舒緩。由於是天然有機產品,保濕能力溫和會在連續使用兩三天左右感覺到,而皮膚亦開始自我復原。


消炎度:4分

在使用的第一天,我面上有兩處蚊蟲咬傷的位置,第一次使用就已經去紅止痕,所以證明消炎能力非常好。

總評語:

由於是天然有機產品,面膜沒有香料味使我用得非常放心。由於這產品主要是作抗氧化、鎮靜肌膚和修復嫩肌的作用,如果是非常缺水的皮膚,我建議配合紙面膜一同使用。這款面膜的神奇嫩肌感覺,正好打救了皮膚不穩定變得粗糙和死皮增生的我。所以我現在天天使用,摸著面是皮膚一天天變回柔軟,感覺非常安心。建議各位朋友配合適量去角質的產品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