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注入式保濕精華安瓶面膜|SOS鮮活急救面膜|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由L'Oréal Paris皮膚實驗室最新研發出Fresh Mix Mask!

液膜分離,如安瓶般鮮活保存精華!新鮮封存!

只需「折、擠、按、敷」四步驟,即時Pump In注入精華打造彈潤柔滑肌。

Text & Photo: Florence (IG:florencesmakeup

實測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注入式保濕精華安瓶面膜 Revitalift Filler Fresh Mix [HA] Ampoule Replumping Mask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注入式保濕精華安瓶面膜 Revitalift Filler Fresh Mix [HA] Ampoule Replumping Mask

價錢:$129/33g X 5 

產品介紹:

每片面膜蘊含33g超高濃縮的三重透明質酸精華,配方非常溫和,

而且面膜無添加色素、酒精及防腐劑,敏感肌都適用。

面膜質材是海藻膜布亦擁有強大的盛載力,貼服親膚,吸收力極高,輕鬆注入鮮注精華,

源源水分層層滲透至肌底,深度密集保濕肌膚,讓肌膚真正喝飽水!
 

產品實測部分

【介紹用法】

沿着虛線對褶,聽到「POP」一聲,精華即時導入面膜。

取出面膜後,輕敷15分鐘後取下,可輕輕按摩促進成分吸收。
 

面膜質地:5分

天然海藻纖維膜布擁有強大的吸收傳導力,有別於平常使用的面膜,密度高吸附力強,能有效盛載更多精華。
 

(泡泡位置是剩下的精華)

精華分量:5分

略帶稠度的露狀質地,使用起來也非常清爽好吸收,是最常見的精華質地。取出面膜後,包裝袋裡仍尚餘精華,可再用於頸部或手腳。
 

貼服度:5 分

剪裁位置很好,貼服度很高,不會移位,而且面膜質地很舒服值地一讚。

即時保濕度:4分

敷完前後含水量提升了,精華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達到醒膚效果,皮膚看下去變得飽滿。


敷後肌膚情況,明顯有水潤光澤感。


美白度: 4分

敷後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膚質也變得細緻。

 

總評︰

包裝設計十分新穎有趣,面膜跟精華獨立分開,不用擔心精華因氧化問題已減低效力。
安瓶精華是活性與成分濃度都比精華液來得高,面膜布承載著滿滿的精華液,以分子小、高滲透的特性,只要敷15分鐘左右就能密集修護肌膚。
即時補救狀況不佳的肌膚,屬於快速功效型的保養。
有效對抗眼部、法令紋、額頭、唇週等初老現象。平滑皺紋效果明顯,沒有任何黏笠感,之後化妝也沒有起皮搓泥,底妝也更貼服。使用一次後,皮膚即時保濕度有所提高,亦變得飽滿及有光澤。
連續一星期使用兩次後,提亮效果有所提高,整體膚色亦變得均勻。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