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深層滋潤肌膚 一支洗出柔軟少女肌!

11.01.2022

每年一到冬天,身上的皮膚都會開始變得乾燥痕癢,嚴重時還會出現甩皮現象!今次評測的 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 Almond Shower oil,既是沐浴油,也是沐浴泡沫,更是超級滋潤的潔淨沐浴露!自從遇見了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它散發著甜杏仁的清新治癒香味,深層滋潤肌膚,幫身體皮膚洗出少女肌,讓我從此愛上洗澡。一起來看看iTRIAL美評試用了解更多!

Text & Photo:boboshares (IG:boboshares

 

實測 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 Almond Shower Oil

 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 Almond Shower Oil

價錢:$220/250ml;$330/500ml

產品特色: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蘊含杏仁油及葡萄籽油,發揮柔膚作用,保持肌膚的天然平衡,為肌膚補充水份。


質地: 4.3 分

沐浴油擠出來時是偏滋潤的油狀,濃稠厚重,但加水乳化之後就會起泡,泡泡變得輕薄,泡泡很細膩。建議如果想有更多泡泡,可以使用沐浴球起泡。每次使用後,一點也不油膩,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出現假滑的現象。

香味: 4.5分

香味自然,沒有刺鼻的香精味,散發著甜杏仁的清新香味,很舒服很治癒的味道。每次洗完澡後都還能聞到香香甜甜的杏仁味,整個人就好像自帶體香,而且留香時間也蠻久的。

即時保濕度: 4.6分

由於冬天的天氣原因,身體皮膚本身比較乾燥,但用完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後,發現皮膚不再乾燥,痕癢問題也減少了,肌膚會變得柔軟細膩,而且自帶光澤感,雙手雙腳互相觸碰的時候,觸感滑溜溜的,就好像少女肌膚一樣。至於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滋潤但不油膩。洗完澡後有時候會偷懶不抹身體乳,光用這個沐浴油,洗完後就好像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身體照樣能維持滋潤不乾燥的狀態,完全不覺得繃緊,簡直是秋冬神器。可以大方地跟乾燥&脫皮說:bye bye!

總評:

L'Occitane 杏仁沐浴油味道清新,可以深層滋養肌膚,讓肌膚變得柔軟細膩、光滑,秋冬乾燥的天氣用完很舒服,不再感到乾燥和痕癢。連續使用7天後,皮膚會變得又潤又嫩,養出水潤少女肌。如果是特別懶的朋友們,嫌洗完澡後再塗body lotion麻煩,強烈推薦使用,它不單單只是一支沐浴油,還是一支隱藏的body lotion,幫你潔淨身體肌膚的同時,也能幫你滋潤肌膚,必買之選!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