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粉嫩透亮蜜粉|一拍提亮定妝 重現細緻毛孔|iTRIAL用家分享

23.03.2022

向來是 Laura Mercier 的粉絲,十多年前的化妝袋早已包攬其品牌不少底妝系列產品,它們的皇牌定妝蜜粉更是我心中no.1 的定妝之選!今次用上Laura Mercier新推出的粉嫩透亮蜜粉,除了持久貼服不易脫妝,更是特別為亞洲人肌膚打造,即時提亮暗沉肌膚! 即使配合外出要戴口罩一樣清爽,好用啊!實測後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siuchi)
 

實測 Laura Mercier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one-Up



Laura Mercier粉嫩透亮蜜粉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one-Up

價錢:$370/29g 

產品介紹:
皇牌蜜粉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今次Laura Mercier全新推出的亞洲專屬粉嫩透亮蜜粉以超透亮、粉嫩柔焦同16小時持久作賣點,更專門對抗暗啞、蒼白、蠟黃口罩肌,令大家都可以推有自然透光同時精緻持久的裸妝。成份上更突破性加入維他命C及E抗氧化護膚成分,化妝同時護膚,營造到少女透明感的偽素顏感覺啊!

產品實測



質地:4.5分 

粉質非常幼細,不帶珠光,是專為亞洲肌膚調配的玫瑰粉色調粉末,蜜粉推開後有即時提亮作用,令皮膚更顯白。即使像手背位置膚色較面部膚色深,輕掃後也沒有兀突的感覺。即使最近少了化妝,只上防曬的話,亦需要定妝令肌膚感覺更提亮更清爽。建議化全妝的話,可以配合專用的限量版雙材質粉紅天鵝絨粉撲上妝更貼服,加強控油柔焦效果;如果像我在防曬後作為定妝,用比較鬆散的化妝掃輕掃面部亦可。

上妝前後對比


貼服度:4.6分 

我只塗了無色防曬和蜜粉,如相可見,蜜粉貼服程度令人滿意,上臉更是貼服,沒有浮粉也不會卡粉,即使乾肌也絕不會顯乾紋,適合全面定妝之用。


遮毛孔度:4.3分 

遮毛孔度滿意!即使像毛孔比較粗大的鼻翼位置都能遮得不錯,拍近照都看都沒有粉感,非常清透自然,就如天生膚質就如此細滑透亮!


持久度:4分 

外出前塗了防曬及掃上蜜粉定妝,外出數小時後回家拍的相片,以我乾性皮膚來說,並不會感覺乾燥繃緊,真人看倒是看起來剛剛好,特別在最近逐漸回暖的春季天氣,持久度及控油度很不錯。
另外可以看到肌膚保持提亮,帶有柔光感,再突出五官之餘同時不會太誇張。


總評:

Laura Mercier蜜粉從來不令人失望,其粉狀幼細及貼服程度一向滿意,而這款亞洲專屬的蜜粉非常有驚喜,皮膚更顯白和透亮,成份上更突破性加入維他命C及E抗氧化護膚成分,每次用都可以化妝同時護膚;雖然因為疫情關係較少出門,大部份時間以素顏為多,戴口罩外出時都較少化全妝,不過仍有保持護膚三部曲及塗防曬的習慣,如果塗防曬後戴口罩覺得面部有點黏笠造成不適,建議可以拖上一層Laura Mercier粉嫩透亮蜜粉令皮膚清爽,更有提升皮膚亮度的作用,同暗黃肌講bye-bye。就算過了全日,肌膚都可以保留到柔光感,令妝容保持精緻呢!
如果想達到更佳效果,可以使用品牌專用的限量版雙材質粉紅天鵝絨粉撲呢,推薦大家一併使用哦!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