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粉嫩透亮蜜粉| 定妝神器!白裡透粉紅的粉嫩透亮妝容|iTRIAL用家分享

23.03.2022

疫情下好少出街,就算出得街都要帶口罩,所以無重透薄同時控油持久既蜜粉就好重要喇!
之前用過的蜜粉都有遇過定妝力不夠強、卡粉等問題 :(
有時真係定唔到妝,反而破壞了妝容,一除口罩令人大跌眼鏡呢!

今次就會實測Laura Mercier的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
Laura Mercier的蜜粉一向出名好用,妝感持久貼服,不容易脫妝 ~~
呢款岩岩推出嘅粉嫩透亮蜜粉除咗同Laura Mercier皇牌定妝粉一樣超持久控油之外,仲專門為亞洲肌膚而設,即時提亮,對抗暗啞、蒼白、蠟黃口罩肌,等我實測完分享俾大家先~~

Text & Photo: ANTON (IG:a.antoniaw )

實測 Laura Mercier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one-Up
 



Laura Mercier粉嫩透亮蜜粉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one-Up

價錢:$370/29g 

產品介紹:

- 均勻提亮膚色: 亞洲專屬玫瑰粉紅色調粉末,對抗暗啞、蒼白、蠟黃口罩肌,為肌膚增添透亮光澤。
- 16 小時長效持妝、零油光: 有效控油減少油光,令妝容全日持久。
- 霧面遮瑕: 即時能細緻肌膚,完美淡化細紋並隱沒瑕疵與粗大毛孔。
- 粉質輕盈無重
- 細緻質地: 極幼細粉末完美融入底妝,不會因細紋和毛孔造成卡粉。
- 維他命C及E抗氧化護膚成分: 化妝同時抗氧化、均勻膚色。
 

產品實測


質地:4分

粉質十分幼細,看起來帶玫瑰粉紅色調粉末,但推開後會變成透明(如圖)。
用完皮膚提亮了一個色調,質感變得細緻。


貼服度:4分

可以清楚看見上蜜粉之前,皮膚油光感比較重,當我全臉拍上一層粉嫩透亮蜜粉後, 肌膚多了一份粉嫩感,感覺氣色很好仲見到肌膚保留少少柔光,可以校正到亞洲人容易暗啞的肌膚,即時提亮!
加上蜜粉幼細,可以很貼服地依附在粉底上,不會有粉樣的感覺!
 

柔焦度:4分 

可以看到完成妝容後,整體臉部保留到一種柔光感,令肌膚狀態大大加分,營造出很自然和健康的白裡透紅感覺。


持久度:4分 

 化了妝四五個小時,眼妝都溶掉了,臉部用散粉定妝的位置都沒有浮粉呢~都沒有乾到出現細紋
最喜歡的地方是可以見到皮膚可以保持柔焦,帶有微微的光澤感(絕對不是油光滿面!)
 

總評

我覺得佢的好處:
1. 性價比超高! 它的散粉有29g,基本上買一個就夠用一年 ~
2: 妝感十分值得信賴 —— 定妝能力不錯, 妝感十分貼服,沒有出現細紋&浮粉,是不出錯實用之選!
3. 塑造出柔光感100分的精緻妝容,我的小Tips是先全面定妝,令肌膚更白淨透亮,再在T字位多掃上一點,可以代替highlighter有即時提亮感, 營造額頭飽滿和鼻樑高的感覺!
4.最重要是為亞洲人肌膚而打造,輕輕一掃就校正到大家容易暗啞的膚色,為臉上帶來白裡透粉紅感。
這個蜜粉是沒有內附粉撲的,大家可以按照需要另外購買~
我個人比較喜愛把散粉倒到紙巾,然後用化妝掃輕輕拍上臉部,少量多次地定妝呢~不過若想全妝有更控油柔焦效果,就可以利用品牌專用的限量版雙材質粉紅粉撲上妝呢!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